问答
已解决
觅妞妞| 床品 194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20
1米5四件套的尺寸具体是多少?哪个牌子质量最好

被采纳
红豆生南国 2017-05-20

床品四件套主要包括了单人枕套一对,一个被套跟一个床单。标准的四件套的尺寸都是有规格的,主要有1.2米床的尺寸,1.5米床的尺寸,1.8米床的尺寸和2米床的尺寸。

其他回答(共3条)
融化了的眼泪 2017-05-20

以下是绿色上用品的报价查询
1、博洋家纺床上用品时尚派活性四件套规格1.8米面料:全棉价格432元
2、丝滑大提花欧美宫庭风四件套适用床尺寸:1.5m(5英尺)双人床。面料:丝绵价格:599元
3、床上用品四件套纯棉床单被罩双人床品4件套面料:全棉。工艺:斜纹价格398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Truffles琉璃苣 2017-05-20

1.5米四件套尺寸的通用标准:被套:2000*2300mm床单:2450*2500mm枕套:470*740mm小抱枕:300*400mm1.5米床四件套的规格一般比较统一,建议大家买四件套或被子的时候,最好先搞清楚家里的套件或是被子是多大尺寸,这样购买时可以选个比较适用的尺寸。

忘语者 2017-05-20

这里说的1.5米的床,指的是床的宽度是1.5米,国内的床一般长都是2米的。对1.5米床用多大的四件套适合,我们推荐的尺寸是这种四件套最好,被套的尺寸是2X2.3米,床单2X2.3米,枕套大小一般都为45X75cm或者85cm的居多。这种尺寸的四件套刚好符合1.5米床,使用起来最适合。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