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圣经耶稣| 小户型 1921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05-20
80后小户型适合什么装修风格?有什么优缺点?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80后小户型适合什么装修风格?有什么优缺点?

被采纳
木头家居 2017-05-20

50平小户型装修轻装修重装饰,想要50平小户型装修看起来空间更大,可以在装修风格上面下功夫,现代简约是很多80后的最爱,50平方小户型装修费用取决于你所选择的装修材料,选择中档的装修材料来装修的话,半包价格大概需要4-5W的样子。装修效果图,可以参考太平洋家居效果图里的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其他回答(共5条)
蓝天白云青春 2017-05-20

小户型有有地中海,田园风格比较适合小户型,显得温馨舒适

呖呖牧 2017-05-20

小户型装修,要以收纳为主,所以选择风格要简单才行,太复杂的风格只会让房间看着拥挤不堪。所以最适合小户型的风格是现代简约、简欧等这些简单的风格了,地中海风格也是可以的,但是地中海风格一般造型比较多,我在装修的时候,就不要做那么多的造型,简单设计就行。所以小户型一般做现代、田园、地中海比较适合。如果想省事,就现代简约,依托软装饰来点睛便于更换。

情感有若行李 2017-05-20

小户型建议可以选择美式田园风格,因为欧式风格要求比较大气一点,美式田园风格比较温馨,适合小户型选择装修风格。希望对你有帮助。

半世拥抱 2017-05-20

6618小户型现代装修风格案例6619小户型现代装修风格案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