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一起123| 别墅 7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21
简约风格别墅装修效果图给参考一下?预算包括哪些方面?

我要重新装修别墅

被采纳
顾才梅liane 2017-05-21

230平方别墅装修大概需要50万,别墅装修当然要看自己的喜好了,是喜好欧式的还是东方的,是古典还是现代的。你提个喜好装修公司就可以设计出来了。或者可以先搜一些别墅装修效果图看看喜欢哪个类型的。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顶端食物 2017-05-21

您好,乐蜂精装为您服务,这是小户型的,一般装修成现代简约风格或者田园风格比较合适的,你可以借鉴一下,或者到太平洋家居网上看下装修效果图,选下自己喜欢的装修风格

吴崖子 2017-05-21

这个就是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效果图。补充:东美装饰的。

tai一9890 2017-05-21

奥普/AUPU集成房子吊顶¥1500现代简约风格装修设计效果图客厅吊顶¥5480以上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