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梦想家| 门窗 18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21
罗兰西尼有参加2013年的广州建博会吗?哪位能说说看?

建博会号称  亚洲第一建材博览会  ,都有那些企业参加啊?求告知!

被采纳
最爱吃小丸子 2017-05-21

广州建博会不错哦!广州建博会有着国内同类型展会无可比拟的观众人气。广州建博会通过组织形式多样化、主题多元化的行业活动,发布最具行业价值的信息,为展会注入一股创意新风。寒冬挡不住新春的脚步,冷却不了喜悦的气氛,广州建博会正铺开崭新的蓝图,在各品牌企业、商协会、合作产地政府、广大采购商的支持下,将发展成集“商贸互动、时尚发布、品牌展示“于一体的多功能展会平台。

其他回答(共2条)
默默无闻 2017-05-21

不在广州帮不了你,但你可以电话问一下广州建博会的组织方,不就清楚了吗,或者给罗兰西尼官网发Emall,不也行吗。

同在同行 2017-05-21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广州)将于2015年7月8日至11日在广交会展馆A、B、C区举办。2015年广州建博会没有使用广交会展馆A、B、C区以外的其他任何展馆。所有不是在广交会展馆A、B、C区举办、但打着广州建博会旗号进行的展会招展和招商邀请活动都与广州建博会没有任何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