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心态| 夹板木材 18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21
pvc地板是什么材料?有人知晓的吗

请问pvc地板是什么材料的?这种材料够环保吗

被采纳
麻辣香肠 2017-05-21

pvc地板是一种时尚的地板,PVC地板是软质地板中最常用、最普及的地板。由于PVC地板优越的性能和对环境的保护在发达国家已经普遍替代了瓷砖和木质地板,成为地面装修材料的首眩,是很好的效果的,质量有保证的。希望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4条)
也许也许吧 2017-05-21

Pvc地板又被称为是轻体地材,一般采用的是pvc树脂材质精制而成。Pvc树脂是一种高环保的材质,曾被广泛的用在日常生活的餐具和医用器具等,因此其环保性绝对是有保证。同时国内正规的品牌pvc地板的原材料在生产之初,都是经过了IS09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以及ISO14001国际绿色环保认证,并且在后续过程中还会接受国家权威检测机构的检测,以保证绝对的使用安全。如YOSO优尚pvc地板根据国家的权威机构检测显示,氯乙烯单体含量合格、可溶性铅含量合格、可溶性镉含量合格、挥发物含量合格,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排放量低于国际标准4倍,没有任何辐射性,达到了真正的绿色环保。
注意事项:如果是地下室等潮湿地面,地坪必须要做防水层以隔离水汽。 
地板安装步骤: 
  
1、铺设场地地面必须平整、干净。 
  
2、儿童地板在铺设之前,必须提前展开平铺在铺设地面24小时以上,且现场温度不应低于15℃;地板还原后,切割时两端应多留5cm。粘贴前需将展开的地板反向卷起约一半,然后刮胶铺设—从中间开始—胶水用带齿的进行施工。 
  
3、按地板的编号顺序排好,对齐合并,注意铺装过程中要对齐场地线。 
  
4、沿合缝处翻开相邻的两片地板,将专用连接带放在合缝处下侧,在连接带表面刷胶,先把其中一张板粘住一半连接带,然后将另一半粘在剩余的连接带上,将缝隙靠紧。
  
5、孩之宝儿童地板专家建议:使用对人体无害的水溶性胶水进行施工。地板粘贴时用软木块从中间向两端挤压地板表面使之平整不留气泡,最彻底滚压平整。 
6、待地板铺粘后后进行开槽、焊接,焊接后要把焊线铲平。

江柔临风 2017-05-21

.2-45(mm)六盘水PVC地板盘县PVC地板红果白果PVC地板水城PVC地板六枝PVC...毕节PVc地板

我是曾小贤哥 2017-05-21

1.韩国进口品牌静电地板/PVC防静电地板/HK防静电地板76元
2.韩国进口PVC地板HK-1103防静电地板/防静电PVC地板289元
3.HK防静电聚乙烯地面材料PVC地板防静电抗菌地板砖59元以上均为网上报价,仅供参考。

比目鱼ok 2017-05-21

上海沪美pvc地板/羽毛球pvc地板/健身房pvc地板/乒乓球pvc地板/篮球pvc地板4.5毫米厚50元每平方安装好价格!pvc地板工厂直销价!上海沪美pvc地板/舞蹈pvc地板/舞蹈房pvc地板/舞蹈室pvc地板/舞台pvc地板舞蹈排练厅pvc地板芭蕾舞团pvc地板5毫米厚无划痕70元每平方价格!上海沪美pvc地板/商用pvc地板/家庭pvc地板/宾馆pvc地板/幼儿园pvc地板2.0毫米厚50元每平方安装好价格!地板革是民用皮革,材质为纸和皮革,寿命1至2年,不是防火材料,价格5至15元1平方,而pvc地板是纯工程地板,材质pvc和塑胶,寿命6至20年,防火材料,pvc地板种类分为二种:卷材和片材(简称商用地板),商用用途最广,另外卷材pvc地板种类几千种,要选择卷材pvc地板得找场地专用,例如:体育场地用(羽毛球,乒乓球,健身房,篮球),商场用,舞蹈用,舞台用,KTV用,酒店用,医院用,宾馆用,手术室用,家庭用,幼儿园用,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