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在咫尺eason| 小户型 719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7-05-22
61多少钱一平方?值得购买吗?

被采纳
难磕遗梦 2017-05-22

装修设计多钱:现代简约风格设计费50元一平方的;雅致主义风格设计费62元一平方的;新中式风格设计费47元一平方的;新古典风格设计费45元一平方的。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6条)
mona 2017-05-22

工程竣工收费标准:
一、档案馆资料存档,自己整理完整递交档案馆不要钱,委托档案馆整理需要0.4元/平方米;
二、竣工验收规划测量复核收费标准:250/亩,楼角全测,60元/角,本项目占地面积约61亩,61*250=15250元,价格参考于网络

磐石 2017-05-22

墙面翻新装修价格:瓷砖安装拆卸费用大概120块钱一平方,包括拆掉你原来的地板,墙面现在市面上乳胶漆大概30块钱一平方,各地不一样,厨房卫生的话,水电55块钱一平方,贴砖也一样120一平,橱大概4000,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购买时以实物为准。

Fighting小雨点 2017-05-22

1、宁波舟山绍兴幕墙钢化玻璃,雨蓬夹胶钢化玻璃(LOW-E玻璃,镀膜玻璃,夹胶玻璃)破损后的同颜色同质量的玻璃的更换工作 
2、宁波舟山绍兴幕墙渗漏水的修补,补胶水,补漏水工作。 
3、宁波舟山绍兴幕墙玻璃改造开启通风窗及幕墙电动开窗(门--或百叶窗) 
4、宁波舟山绍兴幕墙的隔音隔热改造施工(简称节能改造) 
5、宁波舟山绍兴幕墙五金配件的调修、更换、保养 。
6、宁波舟山绍兴幕墙的改造及施工维修 ,幕墙清洗,幕墙广告牌制作安装。
7、宁波舟山绍兴幕墙密封胶及结构胶的更换,修补工作 
8、宁波舟山绍兴幕墙钢结构油漆防腐处理(钢架结构氟碳漆油漆处理等) 
9、宁波舟山绍兴幕墙配套设施的配合维修及更换 
10、宁波舟山绍兴玻璃地弹门,玻璃隔断,订做安装维修 。
11、幕墙外墙清洗,玻璃开孔(空调孔),
12、宁波舟山绍兴幕墙的年度维修及保养业务,幕墙清洗。
13、宁波舟山绍兴幕墙耐候胶,结构胶,不锈钢玻璃驳接爪销售。
14、宁波舟山绍兴轻钢结构玻璃雨蓬采光顶停车棚设计制作维修
15、宁波外墙弹性涂料翻新施工。
16、宁波高空吊绳吊篮作业(宁波高空外墙清洗 宁波高空广告安装 
宁波LED灯高空安装作业 宁波高空建筑安装、拆除、油漆,维修 )
浙江宁波鄞州江东海曙物业玻璃工程设计施工维修更换安装保养服务
舟山定海临城普陀六横物业玻璃工程设计施工维修更换安装保养服务
慈溪杭州湾新区宁海象山物业玻璃工程设计施工维修更换安装保养服务
余姚奉化镇海物业玻璃工程设计施工维修更换安装保养服务
北仑大榭梅山滨海溪口绍兴物业玻璃幕墙设计施工维修更换安装保养服务
浙江绍兴上虞诸暨嵊州新昌破损自爆钢化幕墙玻璃更换,幕墙漏水打胶,铝板装饰,幕墙年度维修保养。
浙江嘉兴平湖海盐海宁桐乡破损自爆钢化幕墙玻璃更换,幕墙漏水打胶,铝板装饰,幕墙年度维修保养。
浙江台州三门临海黄岩温岭玉环仙居路桥破损自爆钢化幕墙玻璃更换,幕墙漏水打胶,铝板装饰,幕墙年度维修保养。
浙江温州永嘉乐清龙湾瑞安苍南平阳文成破损自爆钢化幕墙玻璃更换,幕墙漏水打胶,铝板装饰,幕墙年度维修保养。
浙江丽水云和缙云青田破损自爆钢化幕墙玻璃更换,幕墙漏水打胶,铝板装饰,幕墙年度维修保养。
浙江金华永康武义兰溪义乌东阳浦江破损自爆钢化幕墙玻璃更换,幕墙漏水打胶,铝板装饰,幕墙年度维修保养。
浙江湖州长兴安吉德清广德破损自爆钢化幕墙玻璃更换,幕墙漏水打胶,铝板装饰,幕墙年度维修保养。

班赞悦 2017-05-22

宁波装修一般来讲,400一平最普遍的。精装修120-150元/平方米,水,电安装各30元每平方,一般来说吊顶(直线)40块钱一米,平顶60块钱一平米,假梁50块钱一米,墙面造型饰面板(直线)60块钱一平米,石膏板假墙60块一平米,石膏线8块钱一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