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抹茶茶叶蛋| 小户型 169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22
我买的房子套内40多平全包要多少钱?谁有报价?

被采纳
Mr小木屋 2017-05-22

1.客厅卧室阳台铺地砖,品牌的地砖60*60的打折七十块钱,比地板便宜,地板一平怎么也要七八十,而且还有地面找平的费用。
2.客厅、卧室、阳台墙面,天花刷漆,130的需要多乐士2+1套装3套,大概2000块钱。
3.厨房卫生间吊顶,塑钢的价格50,包工包料,铝合金70一平。
4.厨房卫生间墙地砖40块钱一平就可以了。上边这些装修人工费要1万块钱。
5.门,不知道你家要几樘门,一般的免漆门600左右,包括门套,五金锁具和安装。
6.橱一般600货700一延米,做个4延米的橱柜加水槽龙头加拉篮,要30
00.,主要看材质和五金件的质量,推荐不锈钢台面和玻璃钢柜门的,烤漆的不推荐,好看不实用。
7.马桶、脸盆、花洒、五金件,2000以内完成,经常用的东西,别用太次的,美标、箭牌之类的洁具,打折后也不贵。
8.水电改,100平的房子,要3000。
9.暖气,不知道你换不换暖气,一线品牌180cm的大概130一片,有点贵,买100的就行,100平需要20片180cm的,2-3个背篓,加上安装费,要3000。剩下就是家居家电了,要是3居室,家具要1万5,电视、冰箱洗衣机、热水器、空调、油烟机灶具,要2万
2.,灯具2千。总价要超过7万块钱,当然你可以再简单些,或者建材上省点,不过我上边说的是基本的了,能省的地方不多,而且地漏、开关之类的小件都没算。我家现在就在装修,90的房子,全下来也7万,你家100,7万不算多了。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食人美人鱼 2017-05-22

具体要看哪个城市以及装修的材料而定了,像我当初是找一家我们这边比较大的装修公司帮我做的全包,装修的硬装都包含进去,818元/平,我房子是90平,记得当初预算是七万左右。如果是这样算下来,115平米全包的装修预算大概是九万多左右。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福星高照 2017-05-22

现在首付比例增加了,6万可能刚刚好。因为还要交契税啊其他的费用。只能买40平左右小户型。如果你增加首付的钱,如果你是固定收入4千,可以买80平左右的房子,25年期每月还贷还不到2000块。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你

蓝调英格兰 2017-05-22

一般大概半包要600平,全包800平。你这个得9万家庭装修包括各部位的装修和材料的选购及使用。有的可能会比较贵有的比较便宜,买完房后余下准备装修的钱已所剩不多了,怎样能保证装修完全控制在预算内,才能把口袋里剩下的钱花在刀刃上。以上价格来自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