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瑩火虫的秘密| 家具 246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22
抽屉滑轨厚度是多少比较合适?哪位能说说看?

抽屉滑轨的厚度有很多种吗,一般的书桌用的抽屉滑轨的厚度尺寸是多少呢?

被采纳
半夏时光Merry 2017-05-22

1.首先确定抽屉间隙,根据三节滑轨的产品图或者量一下滑轨的实际厚度。一般情况下,普通三节滑轨的材料是1.2mm*1.2mm*1.4mm的厚度是12.7mm正负0.2mm左右,这时,我们就建议抽屉单边留13mm的空隙以确保滑轨的滑动顺畅。
2.要确认抽屉与体侧板上的螺丝安装孔位,根据您购买三节滑轨厂家图纸给出的中轨来定螺丝孔位,将中轨的螺丝安装孔位定好与柜体的侧板,将内轨的螺丝安装孔位定好与抽屉侧板上。
3.以上步骤完成后,然后把抽屉侧板上的内轨的端部对准中轨的端部,接着往里面轻轻推进去,会听到卡的一声,表示中轨和内轨部分已链接好,抽屉可以推拉自如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对你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圣经耶稣 2017-05-22

分为二节轨、三节轨两种,选择时外表油漆和电镀的光亮度,承重轮的间隙和强性决定了抽屉开合的灵活和噪音,应挑选耐磨及转动均匀的承重轮。注意抽屉滑轨的结构。整体连接的滑轨是抽屉承重的首选,而三点连接的则稍稍逊色,随着滑轨设计的进步,现在的优质滑轨也具备了拆卸简单的特点。同时,也需要注意滑轨的用材,劣质的材料对滑轨的质量有着致命的影响。

简单克制 2017-05-22

第一、注意抽屉滑轨的结构和材料选购橱柜抽屉滑轨最重要的是承重好,其中与整体连接的抽屉滑轨为最好,三点连接的次之,且还要具备拆卸简单的特点。对抽屉滑轨来说,劣质的材料对滑轨的质量有着致命的影响,在选购时,要仔细用手感觉不同材质的滑轨,选择手感实在,硬度较高,比较重的滑轨。
第二、根据自家厨房橱柜的需求买对型号购买橱柜五金配件,必须要与橱柜配套才行,因此对于抽屉滑轨等配件的型号要求极为严格,滑轨的长度,对抽屉的要求等是重点考虑因素。如果抽屉要放非常重的东西,则要非常注意抽屉滑轨的承重量,以及滑轨在承重的情况下大致能承受的推拉次数。
第三、现场试验选抽屉滑轨好的橱柜抽屉滑轨推拉时阻力很小,且当滑轨拉到尽头时,抽屉并不会脱落或者翻倒,在现场您也可以拉出抽屉,用手在抽屉上面按一下,看看抽屉是否出现松动,是否有哐哐作响的声音。同时,抽屉滑轨在抽屉拉出过程中的阻力、回弹力出现在哪,是否顺滑,也都需要您在现场多推拉几次,观察以后才能判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