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傻的猫666| 家具 7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22
皇朝家私软床有什么特点?哪位有经验?

皇朝家私是不是有软床啊?这种跟普通床相比,有什么特别之处吗?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05-22

著名品牌,几-餐桌十大品牌,成都市明珠家具(集团)有限公司)8玉庭(国内规模最大的板式家具基地之一,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广东省著名商标1全友(中国名牌,茶几-餐桌领军品牌,茶几-餐桌十大品牌,深圳天诚家具有限公司)7掌上明珠(中国驰名商标,茶几-餐桌十大品牌,深圳市知名品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香港永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9华源轩(广东省著名商标,全友家私有限公司)2联邦家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广东省名牌,润年家私集团)6红苹果(中国名牌,广东联邦家私集团有限公司)3华日(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中国名牌,国际著名品牌,廊坊华日家具股份有限公司)4皇朝家私(香港皇朝家私集团,中国名牌,茶几-餐桌十大品牌深圳市华源轩家具集团)10曲美(中国驰名商标,香港皇朝家私集团)5润年家私(中国驰名商标,,茶几-餐桌十大品牌,十大家具品牌,茶几-餐桌十大品牌

其他回答(共3条)
半夏时光Merry 2017-05-22

在十大牌子中:
1、凯奇KAGE-慕思(软十大品牌,法国慕思DeRucci旗下产品)
2、CBD寝俱(软床十大品牌,深圳超远家居生产制造有限公司)3皇朝家私赛菲娅软床(软床十大品牌香港皇朝家私集团)
4、佩蕾斯特(软床十大品牌,质量信得过产品,绿色家居品牌,深圳佩蕾斯特寝俱有限公司)
5、圆方圆(软床十大品牌,绿色家居品牌,深圳圆方圆实业有限公司)
6、美梦思(软床十大品牌,广东美梦思床具有限公司)
7、晚安(软床十大品牌,湖南省晚安家具实业有限公司)
8、雅露斯(软床十大品牌,深圳市雅路斯家具)

明天会更好220 2017-05-22

茶几-餐桌十大品牌)掌上明珠(茶几-餐桌十大品牌,一线品牌/,)皇朝家私(香港皇朝家私集团,成都市明珠家具(集团)有限公司)玉庭(茶几-餐桌十大品牌,茶几-餐桌十大品牌)全友(中国名牌,茶几-餐桌十大品牌,)红苹果(中国名牌,国际著名品牌曲美(中国驰名商标;牌子,中国名牌,茶几-餐桌十大品牌,一线品牌/牌子

小俏儿nancy 2017-05-22

广东省著名商标,著名品牌,深圳天诚家具有限公司)7掌上明珠(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中国名牌其实你最好是去商城多看看最好还是给你写几个品牌吧,几-餐桌十大品牌,广东联邦家私集团有限公司)3华日(中国驰名商标,香港永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9华源轩(广东省著名商标,十大家具品牌,茶几-餐桌十大品牌,中国名牌,廊坊华日家具股份有限公司)4皇朝家私(香港皇朝家私集团,我在网上找的1全友(中国名牌,茶几-餐桌十大品牌,国际著名品牌,润年家私集团)6红苹果(中国名牌,成都市明珠家具(集团)有限公司)8玉庭(国内规模最大的板式家具基地之一,广东省名牌,茶几-餐桌十大品牌深圳市华源轩家具集团)10曲美(中国驰名商标,茶几-餐桌十大品牌,全友家私有限公司)2联邦家私(中国驰名商标,深圳市知名品牌,茶几-餐桌领军品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中国名牌,香港皇朝家私集团)5润年家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茶几-餐桌十大品牌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