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杰拉德| 家具 14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22
皇朝家私怎样样,价格是多少?谁有报价?

马上就要结婚了,需要买家私,想要买的好一点的,不知道皇朝家私怎么样,质量好不好,贵不贵,大概价格是多少,如果我买整套下来,得来多少钱。

被采纳
你是花花世界 2017-05-22

皇朝家私皮布沙发3200元皇朝家私布艺沙发15297元皇朝家私简约时尚客厅沙发7199元价格来自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2条)
旅行者47 2017-05-22

在十大牌子中:
1、凯奇KAGE-慕思(软十大品牌,法国慕思DeRucci旗下产品)
2、CBD寝俱(软床十大品牌,深圳超远家居生产制造有限公司)3皇朝家私赛菲娅软床(软床十大品牌香港皇朝家私集团)
4、佩蕾斯特(软床十大品牌,质量信得过产品,绿色家居品牌,深圳佩蕾斯特寝俱有限公司)
5、圆方圆(软床十大品牌,绿色家居品牌,深圳圆方圆实业有限公司)
6、美梦思(软床十大品牌,广东美梦思床具有限公司)
7、晚安(软床十大品牌,湖南省晚安家具实业有限公司)
8、雅露斯(软床十大品牌,深圳市雅路斯家具)

难磕遗梦 2017-05-22

其实很难说哪个品牌的茶几比较好的,各有各的优势!建议您购买十大品牌吧。目前茶几十大品牌是:1曲美(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茶几-餐桌十大品牌,北京曲美家具集团有限公司)2全友(中国名牌,茶几-餐桌十大品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全友家私有限公司)3联邦家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联邦家私集团有限公司)4华日(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几-餐桌十大品牌,廊坊华日家具股份有限公司)5皇朝家私(香港皇朝家私集团,国旦尝测妒爻德诧泉超沪际著名品牌,茶几-餐桌十大品牌,香港皇朝家私集团)6红苹果(中国名牌,茶几-餐桌十大品牌,十大家具品牌,广东省名牌,深圳天诚家具有限公司)7掌上明珠(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成都市明珠家具(集团)有限公司)8玉庭(国内规模最大的板式家具基地之一,著名品牌,香港永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9华源轩(广东省著名商标,深圳市知名品牌,茶几-餐桌十大品牌深圳市华源轩家具集团)10富之岛以上品牌的质量和售后都是有保障的,建议购买前多对比几家,选择销量好、评价高的茶几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