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人鱼公主| 卫生间 126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22
卫浴用品选哪个好呢?有谁清楚?

装修是件头疼事!卫浴用品选哪个好呢?市场上看得眼花缭乱啊

被采纳
大象爱蚂蚁 2017-05-22

科勒卫浴 、Toto卫浴、 欧派卫浴、 澳斯曼卫浴、 法恩莎卫浴、 鹰卫浴 、惠达卫浴、恒洁卫浴、安华卫浴、美标卫浴这些卫浴至于哪种品牌好用其实也看个人的喜好,

其他回答(共4条)
春雨映西湖 2017-05-22

九牧和箭牌龙头哪个好:当然是箭牌卫浴比较好啦,价格也比较实惠,类型也比较多,箭牌卫浴主要包括:浴室、龙头花洒、便器、卫浴设备、面盆、冲洗阀/阀芯、浴室配件、浴缸/淋浴/桑拿房、浴室电器、卫浴陶瓷砖、玻璃洁具/卫浴镜、木质洁具/亚克力/塑胶洁具、清洁用品、厨卫/厨房挂件、刀架/厨房挂钩/调味品架、陶瓷原料/琉璃瓦/瓷砖。你自己去专卖店看一下吧!

一个温暖的家 2017-05-22

你好,台灯是卧室少不了的,那么哪个卧室好呢,今天就跟大家介绍一下台灯十大品牌,让大家在挑选台灯时,有所参考、易于选择。飞利浦台灯(十大台灯品牌,飞利浦)。

momo 2017-05-22

卫浴洁具家居生活中必备的,其实卫浴洁具的好坏居家生活的影响是很大的。那卫生间马桶哪个品牌好呢?我就为您说说以下几个品牌吧!
1.九牧JOMOO卫浴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于1990年成立。长期专注于厨卫及配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是一家以卫生陶瓷、智能厨卫、整体卫浴、厨卫家具、五金龙头、厨卫五金为主体业务的大型厨卫企业,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型企业”。
2.摩恩卫浴摩恩提供种类繁多的厨盆、浴室和厨房龙头,以及浴室淋浴系统。摩恩的厨房和浴室配套产品拥有多种款式组合,能够完美匹配您的家装风格。
3.科勒卫浴科勒Kohler公司成立于1873年。是美国是古老、最大的家族企业之一,企业实力雄厚可想而知,科勒卫浴品牌已经遍布全球澳大利亚、中国、拉丁美洲、英国、加拿大、泰国、德国等各个国家。
4.金牌卫浴金牌卫浴是中国知名卫浴品牌,曾获得:“全国质量消费者信得过产品、中国优秀绿色环保产品、中国十大工程卫浴品牌、中国卫浴十品品牌”等多项荣誉。2009年被评为中国著品牌。市面上的卫浴品牌有很多,我主要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比较典型的卫浴品牌,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Cherry陈小美 2017-05-22

惠达和箭牌都是卫浴品牌,两个品牌经营的卫浴品类都差不错,在网上一搜他们的品牌实力也是很强的,那么价格就会成为你对比的一个很重要的标准了。我建议你,可以把两个品牌的同款产品进行比价,然后再决定要买哪个品牌。惠达属于国内一线的,应该是没问题的,箭牌目前口碑也不错,各有千秋,你可以根据个人需要比较一下,看哪个品牌的售后服务更好就选哪个品牌吧!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