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风少年| 其他 18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24
28高层住宅几层最好?谁能够说说看?

靠近马路的住宅,28高层住宅几层最好呢?懂的请帮忙分析一下哈~~~

被采纳
合格老公 2017-05-24

中高层、高层住宅及寒冷、严寒地区住宅的的阳台宜采用实心栏板。修改为:低层、多层住宅的阳台栏杆净高不应低于1.05m,中高层、高层住宅的阳台栏杆净高不应低于1.10m。封闭阳台栏杆也应满足阳台栏杆净高要求。中高层、高层住宅及寒冷

其他回答(共4条)
卡小飞 2017-05-24

你好,这个的话你可以看看以下的介绍七层优:对于高层住宅楼来说,七层是“黄金楼层”段。这个楼层安静,不受汽车尾气等影响,并且也不至于让人达到恐高的程度。劣:七层及以上的楼层,对有心血管病、胘晕的人来说,不适宜居住。八到十六层优:从八楼到十六楼及以上楼层,是最明亮的楼层。最高的树也达不到这个高度,因此光线不易被遮挡。劣:如果在这几层上下有排放废弃物的管道,那么这几层所受的影响是最大的。十六层以上优:视野最好,空气最清新。住宅楼暖气是往上升的,所以十六层以上最暖和。劣:发生火灾时不易逃生,并且火灾散发的有毒气体都是由下向上扩散的,因此是最危险的楼层。顶层优:发生火灾时,可以从房顶施救。一些楼房顶层还加装了附属设施,更增加了施救的可行性。劣:在一些老的小区,高层住宅楼一般水压较小,有时会出现停水的现象。此外,高层住户最好自备救生用品,如吊篮、自锁环钩等,低层住户准备绳索软梯,以便逃生。

婧兰蝶子 2017-05-24

风水这东西,信则有,不信则无。不过高层住宅住第几层,从生活角度来说的确有讲究,一层基本不住人,因为一层是用作进楼大厅之用,而且一楼的浊气比其他楼层都要重。如果楼层采光足够好的话,以住较高楼层为最佳,因为楼层越高视野也开阔,这对人的心境也很好。不过要避开顶层,因为有的楼可能还会有楼顶防水问题,还有雨水噪音等问题。中间层9到12层也最好不要选,因为这几层的高度是尘土停留层,尘土在此范围内流动。住哪层,这都要看个人的喜好,希望这些能够帮到你

pingka 2017-05-24

第一:目前在行业内是有一种说法,8-12层的房子最好不买,因为这个高度正好是空气中浮沉脏物最集中的范围;但是虽然大家都这么说,实际上也没有科学报告的验证 
第二:可以看看你小区的园林景观怎么个布局,一般说来,如果阳台前有大树分布则可以买四-六层的,因为这个高度刚好是树冠顶部,从这个高度往外看效果最好,一 片郁郁葱葱的树顶映衬远处的美景
第三:如果您是在南方生活的话,当然是尽量不买底层,因为潮湿,在北方就不用考虑这方面的因素了。
第四:无论北方南方,顶层能不买就不买,因为夏天热冬天冷的可能性大,碰到工程质量不好还可能墙面漏水 
第五:如果你不在乎小区内的景观效果或者小区内园林没看头那你就往上走好了,登高望远也不错,当然一般说来越高越贵了 
第六:根据数据显示:12--18层都是灰层带.过了18层就行了.还要看你的性格啥.有的人性格喜欢控制力的.就喜欢住顶楼.最主要是你自己喜欢和家人喜欢就行了。
第七:从空气质量角度来说,高度在30米以上的,空气质量反而更差。而且,高层空气相对稀薄,患有某些疾病的人容易产生不适症状,尤其是慢性支气管炎、心脏病、心绞痛、心脑血管疾病患者,选择高层楼房时更要谨慎。此外,钢筋混凝土结构会迫使来自电器设备的电波沿着楼房循环,相当一部分是往上走,直至顶层,所以,高层居民更容易出现头疼症状。
第八:其次,从心理学角度讲,身居高层的人容易产生一种“根基不稳定”的感觉,经常会感到内心压抑。在高楼林立的小区中行走,人也会产生压抑感。
此外,久居高楼对儿童的生长发育也非常不利,可能会导致他们不爱活动、性格封闭等。

淡风飞雪 2017-05-24

高层住宅风水图解之楼层,风水一般讲求五行相宜。高层住宅因离地高,就比较缺乏土行。故而一般命理为土属性的人比较适合高层住宅,但是住高楼的并不都是土属性的命理。在住宅内部的装修装饰就得采用填补方式,或者避免一些禁忌事项。通常上来讲,高层住宅除8-11层的楼层以外,从地理位置情况来分析。高层住宅最佳的楼层选择如下:15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5-7层。22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5-7层。14-17层。24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25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26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