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烟火绽开| 生活家电 1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24
空气净化器有用吗,可不可以除甲醛啊!有没有人知道?

我刚搬进装修好的新房,虽说已经通风好几个月了,但是还有一股味道,好像是新家具的木漆味,喷过清新剂了,他们说空气净化器比较有用,要我买一个,空气净化器可以除甲醛吗?

被采纳
笨熊你喝 2017-05-24

空气净化器为我们清除环境中的一些有害物质,是我们生活中的好伙伴,但是很多人会问空气净化器有用吗?现在我们就一起来探讨下空气净化器是否有用的问题吧!
1.空气净化器能有效沉降空气中的灰尘、煤尘、烟雾、纤维杂质等各种可吸入悬浮颗粒物,避免人体呼吸到这些有害的浮尘颗粒。空气净化器能有效除去化学物品、动物、烟草、油烟、烹调、装修、垃圾中散发的怪味和污染空气,24小时不停的置换室内气体,保证室内空气良性循环。空气净化器品牌推荐
1.美的美的的品牌在全国家喻户晓,相信用过美的产品的朋友都知道,没得产品性能是非常不错的,重要的是购选美的的产品是相当有保证的。
2.飞利浦飞利浦是源自于荷兰的品牌,其品牌历史是相当的悠久,飞利浦的小家电用品在行业内是相当知名的,不管是外观还是性能都是数一数二的,但是飞利浦的产品价格相对来说要比一般的产品高一些。空气净化器是否有用的回答是肯定的,我们在选择空气净化器时也要注意购买品牌的净化器,品牌的产品质量也更有保障。

其他回答(共3条)
梅子里 2017-05-24

现在的人搬新房子前一般都会买一台空气净化器去除甲醛等有害物质。不管在南方还是在北方,很多城市都面临空气污染的难题,很难一间蔚蓝的天空,伴随市民的经常是灰蒙蒙的天空,因为空气污染,很多人患上了呼吸道疾病!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追求,家用空气净化器逐渐热销,那么空气净化器有用吗?空气中含有的污染物质主要包括灰尘、异味、粉尘等,空气净化器能够利用不同的技术或者介质将空气中的污染物吸附并且滤除掉,能够把污染的空气得以净化!

蓝调英格兰 2017-05-24

使用空气净化器除甲醛是有用的,但是效果不是很好的,而且净化器还贵。用空气净化器除甲醛明显不是好方法。听朋友们说,除甲醛不能只是短期的表面除一下就好了,因为甲醛是长期释放的,所以除甲醛也需要长期的,他们说有一个新的环康的纳米的除醛酶很好的符合了这一点,他好像能很快分解掉表面的甲醛,也能形成保护膜,持续性的去除甲醛。对人和动物无毒无害、使用安全、无腐蚀性、无二次污染。

我不是郭靖 2017-05-24

空气净化器哪个品牌好呢,你还在为不知道如何选购空气净化器而烦恼吗还在疑惑空气净化器有用吗还在纠结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我为您提供史上至牛的空气净化器选购攻略:
1、空气净化器应该具备的性能①装修除甲醛②雾霾去PM2.5③居家除细菌除二手烟④为过敏者、哮喘者效劳⑤解除失眠者烦恼⑥家中有孕妇、婴儿更需注意
2、看准空气净化器的技术①主动式or被动式②无臭氧释放保证健康③无耗材空气净化器延长使用寿命④坚决抵制大功率耗电
3、空气净化器品牌保证质量与服务:①进口空气净化器or国产空气净化器②完善的售后保障机制!把高效净化空气的性能与时尚大方的外观设计相结合,目前为止,只有LightAir(莱特艾尔)空气净化器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