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梦想家| 生活家电 13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24
地暖的优缺点有哪些,如何选择地暖?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安装地暖好不好啊,我家是湖南的,冬天冷的时候也不是非常冷的,不过现在我们这里很多少都没有装过,不知道好不好,安装修之后有什么优点,又有什么缺,如果我要买,我要怎么去选择呢?

被采纳
班赞悦 2017-05-24

这个没有一个具体的答案,地暖和暖气片都有各自的优缺点。地暖的受热比较的均匀,不会像散热片一样占空间缺点,但是坏了维修起来非常的麻烦。散热片受热比较的快,清洗起来也会非常的方便,但是如果室内非常的小,这样安装散热片就会更加的占位置,看起来室内就会更小,可能会影响整体的美观。

其他回答(共2条)
我是韩小薰 2017-05-24

你好,楼主!这个得看你是选择那种类型的地暖了,有水地暖也有电地暖。水地暖适合用地板砖,而电地暖适合地板。

扬风帆 2017-05-24

这个要看个人喜好与实力的,实木地板的价格较贵,但脚感不错,也显得有档次,但不能用于有地暖的地面;强化地板便宜,但在其它方面都不及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有实木地板的感觉,也有强化地板的稳定性,在安装有地暖的地面上使用比较好。所以不同的地板都有它不同的优缺点,应该根据实际情况来选择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