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空最亮的星| 其他 7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25
空气净化器有用吗?会不会有什么危害?谁能说一下?

现在很多人都说在家里装空气净化器,有用吗?会不会有什么危害?

被采纳
金口木舌 2017-05-25

除甲醛空气净化器有用啊,甲醛净化器能够在短时间内迅速降低室内污染物的浓度,弄一次大概可以维持三个月,家里就像有了一层保护,我家里半年就用一两次感觉很不错。

其他回答(共2条)
樱花漫天 2017-05-25

美国《生活科学》杂志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大学尔湾分校化学系教授谢尔盖·尼兹科罗多夫领导的一项最新研究证明,在使用空气净化器的房间内,臭氧浓度容易大大超标,这会伤害人的肺部,导致呼吸短促、咽喉发炎、哮喘病发作等。

晨钟暮鼓 2017-05-25

现在的人搬新房子前一般都会买一台空气净化器去除甲醛等有害物质。不管在南方还是在北方,很多城市都面临空气污染的难题,很难一间蔚蓝的天空,伴随市民的经常是灰蒙蒙的天空,因为空气污染,很多人患上了呼吸道疾病!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追求,家用空气净化器逐渐热销,那么空气净化器有用吗?空气中含有的污染物质主要包括灰尘、异味、粉尘等,空气净化器能够利用不同的技术或者介质将空气中的污染物吸附并且滤除掉,能够把污染的空气得以净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