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路向北880| 床品 11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25
求告知2米床被套多大?哪位了解?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HAM 2017-05-25

被套标准尺寸有以下:1.8米被套尺寸:被套尺寸:长:2.3米宽:2米1.5米床被套尺寸:被套尺寸:长:2.0米宽:1.7米1.2米床被套尺寸:被套尺寸:长:1.6米宽:1.5米单人床床被套尺寸:被套尺寸:长:2.10米宽:1.6米双人床床被套尺寸:被套尺寸:长:2.30米宽:2.15米

其他回答(共2条)
天涯海角 2017-05-25

家用15米床被套和床单用的尺寸:1.5米长用1.7*2米被套,用230*270床单。被套标准尺寸1.8米床被套尺寸:被套尺寸:长:2.3米宽:2米1.5米床被套尺寸:被套尺寸:长:2.0米宽:1.7米1.2米床被套尺寸:被套尺寸:长:1.6米宽:1.5米单人床床被套尺寸:被套尺寸:长:2.10米宽:1.6米双人床床被套尺寸:被套尺寸:长:2.30米宽:2.15米希望对你有帮助

渔夫 2017-05-25

1.5米床床单是180*230的,被套200*230的合适,1.8米床床单200*230的,被套200*230的,220*240的均可。要看你的被芯是多大的了,适合就好。床单1.2床用2*2.31.5床用2.3*2.51.8用2.5*2.6,1.8*2.2用2.7*2.7被罩1.5*21.8*2.22*2.32.2*2.42.3*2.5常用床单的尺寸
一、单人床:这种床尺寸一般是90*190,
1、学生床床单:尺寸是160*215被套配最小的150*215被子与被套相同尺寸枕套一般是45*70(内径),枕头同尺寸.2、1.2M的席梦思床床单160*215被套150*190(195-200)裙摆长度,一般为45CM.
二、双人床标准双人床床垫尺寸一般为150*190,——150x195(200)床单230*250~250*250被套180*215~200*230被子180*215~200*23
0三、加大双人床180*200,.被套一般为200*230或220*240,被芯尺寸同被套或长宽小于20CM以内都可正常使用.床单一般需用240*250~265*250尺寸,床笠或床罩也是180*200,高度一般20~25CM,裙摆45CM目前市面上还有一种外贸床,规格是200*200的,这种床目前很少能配到合适的床笠和床裙,除非订做,因为这种超大尺寸的床需求量不大,家纺用品厂家很少生产这种规格的.床单可以配265*250尺寸,被套200*230或220*240都可以,被芯尺寸同被套或长宽小于20CM以内都可正常使用.枕头:一般标准短枕规格在45*70CM左右,误差不超过5CM.长枕一般是45*120CM,其它功能性枕头,如石膏枕,磁石枕等等规格不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