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土耳其| 床品 10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25
皇朝家私沙发垫的价格怎么样?希望详细说说。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那时此刻 2017-05-25

蕾丝边沙发垫价格:清新蕾丝花边格子沙发垫22夏季沙发垫凉席坐垫20欧式防滑皮沙发垫25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2条)
醉猫 2017-05-25

推荐
1.自制沙发垫自制沙发垫一般就是用珠子穿起来沙发垫。这种沙发点夏天也是比较实用,但是这种沙发垫的防滑性能不是很好。比较洋气,适合皮质沙发。
2.亚麻沙发垫亚麻是一种比较健康环保的沙发垫,亚麻材质的相对来也比较凉爽,透气性好,也比较好清晰。而且亚麻材质产品样式比较丰富,是布艺沙发的首选。
3.冰丝沙发垫冰丝沙发坐垫一般就是指线和玉石等制成的沙发垫,车子上也常用这种沙发垫,这种沙发垫对消暑降温有很大的作用,最重要的是,这种沙发垫还比较高档,好玉石制成的沙发坐垫价格也比较贵。希望对你有帮助。

利马阁 2017-05-25

1.自制沙发垫自制沙发垫一般就是用珠子穿起来沙发垫。这种沙发点夏天也是比较实用,但是这种沙发垫的防滑性能不是很好。比较洋气,适合皮质沙发。
2.亚麻沙发垫亚麻是一种比较健康环保的沙发垫,亚麻材质的相对来也比较凉爽,透气性好,也比较好清晰。而且亚麻材质产品样式比较丰富,是布艺沙发的首选。
3.冰丝沙发垫冰丝沙发坐垫一般就是指线和玉石等制成的沙发垫,车子上也常用这种沙发垫,这种沙发垫对消暑降温有很大的作用,最重要的是,这种沙发垫还比较高档,好玉石制成的沙发坐垫价格也比较贵。
4.席竹沙发垫说到夏天使用的沙发垫哪种好,自然首选席竹。因为席竹是比较凉爽比较健康的,透气、凉爽、不粘汗、不卷曲。但是一般的席竹沙发垫样式比较单一,比较适合实木沙发。选择好的沙发垫,可以让你轻松度过这个夏季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