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绵大宝| 日常用品 87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26
问一下多功能防风晾衣架一般什么价?谁说一下?

被采纳
海绵大宝 2017-05-26

便捷衣架价格还是有区别的,便宜的几十块,最高的有100元以上的,具体如下:
1、多功能创意便捷晾衣架报价:73元
2、简易单杆晾衣架便捷报价:34.9元
3、不锈钢晾衣架报价:44.5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4条)
微醺灯光 2017-05-26

现在晾衣架一般都是升降晾衣架,有手摇的、有遥控晾衣架,选择晾衣架首先选择晾衣干,选择它的料行、薄厚、颜色,再就是选择衣架,衣架有塑料的,有合金的。喜欢哪一种就选那一种。晾衣架的好坏重在质量,而消费者的体验重在功能,功能丰富,质量好的晾衣架,应该就是志高晾衣架了。

释放自由 2017-05-26

馨友家居专营店供应的多功能衣架不锈钢晾衣架儿童衣挂裤架婴儿晒衣架袜子夹晾袜架防风的价格只需13.9元,不锈钢晒袜架,晒袜晾物更省心多夹省去挂绳不少空间,多个强力夹子,带防风钩。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人鱼公主 2017-05-26

1、防风多功能实心不锈钢双层晾袜架晾晒衣架夹子架袜子多头衣架参考价1
52、多功能不锈钢晾袜架袜子晒衣架夹子架袜夹多头衣架多功能衣架参考价1
43、茶花塑料晾衣架多夹晾袜架多用晒袜架防风夹子多头袜子内衣袜子架参考价30以上价格来源于网上,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为准

蝴蝶效应 2017-05-26

一般的价格是在5~30元左右,它的制造材料、品牌、规格、款式等因素对价格影响很大。馨友家居专营店供应的多功能衣架不锈钢晾衣架儿童衣挂裤架婴儿晒衣架袜子夹晾袜架防风的价格只需13.9元,不锈钢晒袜架,晒袜晾物更省心多夹省去挂绳不少空间,多个强力夹子,带防风钩。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