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日常用品 18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26
首饰音乐盒哪位工厂有生产?要怎么选购?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linfan80 2017-05-26

一般200元左右,比一般的要贵,选购注意:
1、音乐是音乐盒的灵魂,购买音乐盒除了要选择一首自己喜欢的音乐,检验音质是最重要的第一步。一般来说,我们不具备鉴定音质的专业知识,但是只需要遵循一点,就是音乐听起来要悦耳,舒适,没有破音、杂音和沙哑就可以了。
2、音乐盒材质的选择。较受欢迎的就是木质和水晶音乐盒,一般来说,水晶音乐盒外表高贵一些,精美一些,而木质的音乐盒音质要好听一些,水晶的音质有些脆。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
3、购买的时候要仔细检查一下音乐盒,除了外观,还要多试听一下音乐盒,看发条是否流畅、正常,发条的质量会影响到音乐盒的使用寿命。

其他回答(共2条)
下一秒的幸福 2017-05-26

首饰盒定制价格是16.5元一个也有18.00一个,首饰盒用来放置首饰,可作为收藏首饰、首饰包装及首饰礼品盒。首饰盒的颜色通常根据饰物的颜色来配搭。黄金类首饰,通常配红色或金色的首饰盒,或者其他暖色调的也可。铂金类首饰,就配冷色调的首饰盒。

小太阳言夏 2017-05-26

送老婆的结婚纪念日礼物:
1、精美的首饰配饰精美的首饰配饰不仅能倍添时尚女人的妩媚与风韵,还能提升她的社交指数和生活品位。一件精致的手链、项链、吊坠悬挂在女性纤巧柔嫩的脖颈上,与女性绰约的风姿相得益彰!这样的诱惑有谁能够抵挡,再加上精美的首饰配饰,历来都是婚庆情侣以及爱情誓言相关联。
2、女士香水、丝巾香奈儿女士说没有香水的女人是没有前途的,对于一个时尚女性而言,香水和丝巾都是衣橱里的必备之物,它们不仅能装点时尚女性提升她的个性与魅力,更被人看作成面子,是组成女性虚荣心的一种东西。一个女人嫁的好与坏,就从穿戴的细节中体现出来。
3、纪念型礼品纪念型礼品非常好理解,比如印有你们相片的水晶音乐盒,可以刻上爱情誓言的巧克力、竹简圣旨,甚至把你和你老婆的经历制作成一本纪念册,图片加文字的方式。从最初的相识,到相爱,到结婚,到现在的生活,都要融入进去。等以后两人一起翻阅,会感动很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