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卫生间 13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27
卫浴该怎样装修好?最好有效果图?流程是什么

卫浴装修图

被采纳

现代简约风格就是装修上简约。其实还需要家具、配饰上的搭配。这里有一个深层次的问题,装修效果图那么好看,装修后实景图怎么有些不尽如意!理论上,效果图只是电脑的模拟图,完全比实景图差几个档次。没有效果是由于业主不注重相关家具配饰的搭配,设计图上的家具都没有,甚至还有些杂七杂八的家私,效果想好都难!在此建议,需要购置家具的尽量和设计师商量,不需要的让设计师知道你原有的家私。

其他回答(共2条)
夜空最亮的星 2017-05-27

效果图可以研究下兔子的效果图,很漂亮!之前自己就是照着效果图装修的。65平米简单装修的话,应该三万多可以搞定,不过要看的选材和怎么和装修公司谈了。请自行核实,实际自己咨询下装修公司。

海之音迷 2017-05-27

答美式乡村卫生间装修,在装修图库网有很多美式乡村卫生间装修效果图,挑选自己喜欢的效果图,就知道怎么做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