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雨台2011| 卫生间 5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27
家里马桶堵了怎么办?急急急?哪位能给点建议?

已经冲了好几桶的水了,水总是要好久之后很慢很慢的楼下去,但是脏东西一直没冲下去急急急求解决办法

被采纳

其实生活中有很多方法也是很好用,你请别人来家里弄还是比较浪费钱的,还怕他没有清理干净。
1:黄豆半斤,爆炒炒熟,冰一升水,先吃黄豆,再喝冰水,马桶静坐一小时,最好是大屁股的人,把马桶坐的严严实实,谨防漏气,就等着开始放屁,然后机关枪似地开始放屁,靠空气动力冲开堵塞的马桶。
2:马上去买一款防水手机,把他调成震动,找一根牢固的细线,手执细线,把手机拴在线的另一端扔进马桶,用另外一个电话狂拨这个手机,这下知道马桶堵了怎么办了吧!
3:自己用手去掏,据说最好别带手套,由于手套不好洗干净!!

其他回答(共2条)
法国女人 2017-05-27

水电高手来啦,大堵都能通!冲点水然后拿托地板的布托捅几下就解决了!假如怕拖把脏的话可以包个塑料袋子

磐石 2017-05-27

马桶在浴室中是比较常见的卫浴洁具之一,马桶使用久了水箱容易出现漏水的问题,那水箱漏水要怎么维修呢?以下内容将会告诉你怎么解决的。
1、确保抽水马桶的闭水阀处于关闭的位置。
2、拆除浮球阀柱塞后,会看到一只或两只垫片(或O形密封圈)。假如这些零件中有哪些出了故障,水就会越过阀柱塞不断流出,抽水马桶水箱就会不停的流水,因此要检查所有垫片,如有损坏,即时更换。
3、假如浮球阀是密封的,将它整个换掉。在闭水阀处关掉抽水马桶的水源,然后将水箱内的水放空。将浮臂从旧的浮球阀上拧下来,然后从溢水管上拆除注水管。
4、在水箱下方寻找联结螺母或滑动螺母,进水管从此处进入水箱底部。拧松联结螺母,将进水管拆除下来,然后在水箱下方,用活动扳手夹住锁紧螺母或防松螺母,他们在滑动螺母的上方,在水箱里用另一只扳手夹住浮球阀的基部。
5、拧下水箱下方的防松螺母,拆除浮球阀。假如螺母过于牢固,请使用渗透润滑油将其松开。
6、取出水箱中的旧装置,将水箱内外所有连接处的垫片拆下并保管好。新阀件中可能带有新垫片,但应当将旧零件保留到安装新装置时,以免新零件安装过程中受损。马桶水箱漏水也是很正常的现象了,掌握了以上的解决方法你就不用急急忙忙去请师傅维修,你自己也可以解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