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mo| 装修公司 8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28
一级设计,甲级装修。(甲级)是什么意思?有详细的预算清单吗?

被采纳
一夜七次郎 2017-05-28

1、杭州东信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诚信企业,专业从事室内外装饰及设计已有十五年。
2、杭州美琪装饰公司是一家施工一级、设计甲级资质的资深专业杭州装修公司。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夜空最亮的星 2017-05-28

东方华丽屏风地址位于回族区未来路41号,该公司是专门从事建筑幕墙、装饰装修、钢结构、门窗和机电安装施工与设计为一体的大型企业。同时具备国家一级幕墙施工资质、一级装饰施工资质、甲级幕墙设计资质与甲级装饰设计资质,以及二级钢结构、门窗和机电安装施工资质。其大型生产基地拥有完备、先进的玻璃、石材与铝合金加工与生产设备。

汲林海puyangm 2017-05-28

1大地装饰,总部设立于花园路纬一路新闻大厦,以家庭装修、工装设计为两个核心业务,凝聚了两支实力雄厚的设计师团队。2一级装饰装修公司,选择专业的,您所放心的!精湛的施工品质设计完善的售后体系!北京建磊公司欢迎一级装饰装修公司.资质为幕墙施工一级,设计甲级。

同在同行 2017-05-28

红河家装是本地的一家装修公司,设计甲级、施工一级资质。在成都地区算是一流品牌的装修公司了,口碑也不错。总体还不错,希望多比较哈。我就在他们家装修过,接待我的设计师我非常满意,但是至于整体设计师的能力我不能妄自评价,施工满意、售后也是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