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eiliwa| 局部设计 14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28
卫浴装修有什么窍门吗?有没有效果图

家里装修卫浴,有什么省钱窍门吗?

被采纳
影之名 2017-05-28

阳台简单装修小窍门:潮流流行DIY,其实市面上一些建材超市都有不少简单易用的工具,只要有时间,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设计和打造阳台。阳台设计小窍门。与室内装修相比,阳台可以少用人工的材料,而多选用纯天然的材料,例如天然石、木板。

其他回答(共2条)
默默无闻 2017-05-28

先铺地砖,后搞门。装修的顺序要注意,有一点很容易理解的小窍门。脏活先干。您想一下是铺地砖脏,还是装门脏就清楚啦。

比目鱼ok 2017-05-28

先铺地砖,后装门。装修的顺序要注意,有一点很容易理解的小窍门,脏活先干。先装门再铺瓷砖也可以的,只是不要把门的胶纸拉开,避免搞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