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放飞梦想吧| 其它 1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28
木门、壁纸、地板、暖气的安装顺序是什么?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半亩农田 2017-05-28

木门——地板——壁纸——散热器,这是一个被普遍认可的正确安装顺序,先装木门是为了保证地板的踢脚线能和木门的门套紧密接合;后装壁纸主要是因为地板的安装比较脏,粉尘多,对壁纸污染严重。此处再次用到我前面说的“谁脏谁先上”的原则。最后装散热器是因为只有墙面壁纸铺好才能安装散热器。

其他回答(共3条)
一介白衣 2017-05-28

建筑装修顺序如下:1,前期设计2,主体拆改3,水电改造4,木工5,贴砖6,刷墙面漆7,厨卫吊顶8,橱安装9,木门安装10,地板安装11,铺贴壁纸12,散热器安装13,开关插座安装14,灯具安装15,五金洁具安装16,窗帘杆安装17,拓荒保洁18,家具进场19,家电安装20,家居配饰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您。

此间少年 2017-05-28

先安装门,后安装地板。装修房子顺序:水电改造,然后是木工,贴砖,刷墙面漆,厨卫吊顶,橱柜安装,木门安装,地板安装,铺装壁纸,灯具开关安装,窗帘杆安装,保洁,家具家电进场。

梦想家 2017-05-28

家装安装顺序:
1.前期设计--
2.主体拆改--
3.水电改造--
4.木工--
5.贴砖--
6.刷墙面漆--
7.厨卫吊顶--
8.橱柜安装--
9.木门安装--
10.地板安装--
11.铺贴壁纸--
12.散热器安装--
13.开关插座安装--
14.灯具安装--
15.五金洁具安装--
16.窗帘杆安装--
17.拓荒保洁--
18.家具进场--
19.家电安装--
20.家居配饰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