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uji木质| 采暖 182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29
暖气片和地暖哪种好,它们各自的优缺点是什么?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薪薪相惜 2017-05-29

地暖和暖气片二者的散热效果各有千秋,不分伯仲。不过,二者的优缺点也有很多,对于户型也有一定的要求,业主还需依照自己的住宅环境和使用习惯决定。从地暖和暖气片对比来看,这两种采暖方式都有自己的优缺点,用户可依照自身的习惯和使用环境选择一种更有利于自己的采暖方式。当然,假如户型够大,也可以选择混装,也就是地暖和暖气片同时安装,感受无与伦比的家庭采暖效果。

其他回答(共2条)

无论是暖气片还是地暖,取暖方式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购买者都有各自的选择缘由,无论是哪一种,能够为家居生活带来便利就是好的选择。

任我行088 2017-05-29

这个没有一个实际的答案,地暖和暖气片都有各自的优缺点。地暖的受热比较的均匀,不会像散热片一样占空间缺点,不过坏了维修起来非常的麻烦。散热片受热比较的快,清洗起来也会非常的方便,不过假如室内非常的小,这样安装散热片就会更加的占位置,看起来室内就会更小,可能会影响整体的美观。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