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JAY| 采暖 14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29
北京市取暖费标准如何?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遮天王 2017-05-29

是每年7月1日起,北京都会执行新的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上限,北京规定2015年住房公积金年度公积金缴存比例仍为12%,在2015住房公积金年度,职工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基数不得低于市人保局公布的2015年北京市最低工资标准。下岗、内退等类似情况职工,月缴存基数不得低于2015年北京市基本生活费。

其他回答(共2条)
河东狮 2017-05-29

燃油锅炉供应居民供暖的收费标准为每建筑平方米、采暖季30元,北京市冬季供暖费收取标准冬季供暖准备就绪北京居民供暖费今年不涨价保障账户已经进账超过一百万元,全部是业主交纳的物业费和供暖费。北京规定室温低于约定温度4℃供暖费全退前..

明天会更好220 2017-05-29

题主好,北京地区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上限4170元,原则上不允许突破上限缴存住房公积金。住房公积金年度,职工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基数不得低于市人力社保局公布的2014年北京市最低工资标准;下岗、内退等类似情况职工月缴存基数不得低于2014年北京市基本生活费。依照今年4月公布的北京市最低工资标准,最低工资每月不低于156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