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五月的天| 书房 5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30
美式书房装修效果图?选择哪种风格啊

求美式书房装修效果图?还有推荐下装修公司,最好是实力很强的。

被采纳
精灵VS小熊 2017-05-30

美式乡村风格的色彩以自然色调为主,绿色、土褐色最为常见。(墙面色彩选择上,自然、怀旧、散发着浓郁泥土芬芳的色彩是美式乡村风格的典型特征)。我推荐您去太平洋家居的效果图专栏去看看装修的效果图,里面的搭配都很漂亮,肯定会对您有用,给你一定的启迪和灵感!

其他回答(共2条)
vaseline 2017-05-30

从颜色、材料、造型和布局着手设计中式装修效果图会事半功倍,美式的家居装修讲究华丽而对称、实木造型显得古朴怀旧和古朴的装饰图案也别具特色。再加上美式装饰雕花、隔栅、屏风的点缀,白色或米黄色的墙面是中式装修墙面的主要色调,怀旧与情调的搭配、天然与淳朴是美式装修效果图的魅力所在。

浪漫群岛 2017-05-30

现代极简风格住宅餐厅现代极简风格住宅书房现代极简风格住宅卫生间现代极简极简风格阳台装修效果图欣赏极简主义创意风格餐厅效果图极简主义风格餐厅装修效果图极简主义风格餐厅效果图极简主义风格三室两厅装修效果图大全欣赏极简主义风格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