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丁丁丁| 花园 14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31
求份空中花园设计方案?哪位网友晓得?

求助啊,哪位大神来帮帮忙啊

被采纳

很好的户型呀,就按户型平面提供的布置方案装修就行了.主人假如喜欢看书会友,入户花园可以种上植物放茶几品茶阅读,这样对家人日常生活干扰会非常小,否则就把入户花园当玄关用了.空中花园由于层高太大,不好使用,只能当景观,假如你的楼盘允许在空中花园进行加隔层施工,那一定有设计师专门提供方案的.关键是要按家庭人数及生活习惯进行装修,让房子适合你家生活的弦律

其他回答(共2条)
纠结处女女 2017-05-31

不同的地方人工费高低也不一样,材料价格也不同。建议您找个正规的装修公司详细的出份报价单和设计方案

爱猫猫爱生活 2017-05-31

依照设计方案来定预算比较准确一点,建议先找公司设计一下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