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硬币许愿| 管材管件 7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31
pvc管件材料主要是什么?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仰望天河 2017-05-31

PVC是一种材料,管件是统称,可以有PVC管件。管件是将管子连接成管路的零件。依照连接方法可分为承插式管件、螺纹管件、法兰管件和焊接管件四类。多用与管子相同的材料制成。有弯头(肘管)、法兰、三通管、四通管(十字头)和异径管(大小头)等。弯头用于管道转弯的地方;法兰用于使管子与管子相互连接的零件,连接于管端,三通管用于三根管子汇集的地方;四通管用于四根管子汇集的地方;异径管用于不同管径的两根管子相连接的地方。

其他回答(共2条)
阳光下向日葵 2017-05-31

区别:PVC管材质主要聚氯乙烯混合而成,价格比较便宜,特点:难燃烧、耐磨性、抗腐蚀、抗结垢、硬度良好,通常使用在压力不大的地方,如:给水和排水这方面,是最为优越的通用型管材材料。PC管材质主要是碳酸酯基的高分子聚合物,价格高,特点:抗冲击、耐蠕变、耐热、吸水率低、无毒、介电性能优良,硬度比PVC的要强,主要用于在有强压力的地方。通过以上简单的比较,我们可以区分到PVC管与PC管的使用地方和区别。

班赞悦 2017-05-31

推荐江苏淄博pvc给水管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引进许多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与技术,结合多年国内制管的经验,产品主要包括耐高温聚乙烯(PE-RT)给水管材(PPR管材)、管件,PVC-U排水管材、管件,PE、PVC-U电工套管(PVC管)等,公司的产品已遍布江苏及全国各地,甚至远销香港、日本、美国,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