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亲爱的星空| 客厅 419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31
怎样装修便宜?有参考吗?

如何装修便宜

被采纳
远在咫尺eason 2017-05-31

我们家平均下来是600元/每平方米,不过装修不是用一平米计算的,主要是看装修的风格,简装便宜,豪装贵啊,无论装修的风格如何,装修的质量最重要,由于本身业主也不懂,施工方偷工减料的情况非常严重,比方说想按一平800装修,假如不找一个可靠的装修公司,到时候的造价和报价不符合,满足不了你的要求就麻烦了。以上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融化了的眼泪 2017-05-31

1、尽可能地通风透气。这时候不要急着入住,就算商家如何地标榜自己的建筑材料是无毒,珍惜自己的生命才是最要紧的,装修后的挥发物很毒。
2、在每个房间放置能吸附毒气及清闲空气的植物:吊兰、绿萝等都是不错的选择,而且价格很便宜。
3、凤梨去异味的功效很好,而且有一股清香的气味,放在子里除异味很好

爱最美吧 2017-05-31

教你如何轻松装修房屋,可vx17820430782详细聊下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