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天再借五块钱| 玄关 69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31
装修玄关是什么意思?有参考吗?

本人是新手,问下大家,装修玄关一般是指什么呢?

被采纳
linfan80 2017-05-31

在这几年的装修热潮中,打造玄关制造意境、保护隐私的功能已经被很多人认同,不过怎样打造一个适合自己家居风格的玄关呢..
1.开门见山的方法最为直接,这种玄关很适合于客厅宽敞的房间;在设计上整齐大气,给人舒畅的感觉。玄关的装饰和客厅融为一体,在扩大面积的同时,也防止了视觉上得支离破碎的问题..
2.很多东西说清楚了就没意思了;玄关也一样,用一块磨砂玻璃是制造气氛的最好材料。在玄关和客厅的接合处用一块磨砂玻璃做隔断;灯光照上去,后面的风景若隐若现,很是漂亮,,当然,玻璃上还可以做出许多艺术效果;如刻上一只栩栩如生美丽的孔雀,或是一幅行云流水的中国书法、在完成功能的同时也起到了装饰的作用..
3.在玄关处可以有很多制造气氛的方法;薄沙、玻璃等等等等,都可以起到渲染的气氛..玄关可以设计的像一个屏风、或一个展示、也可以用隔板代替门厅柜,再加上适合相应环境的灯光运用,使这一块小小的空间充满了灵性,玄关的不仅仅需要功能性,还应当具备一定的装饰性。现在较多见的玄关设计大多为:上面可设计成陈列柜,下面可做鞋柜,板台面延长一点,可以放包,可以放钥匙..

其他回答(共2条)
终承睿aoq 2017-05-31

(1)花富贵牡丹图牡丹作待定花雍容华贵花色美寓意富贵吉祥家装饰画见题材牡丹花甚机蓬勃挂牡丹花显示着整家运昌盛玄关挂画挂迎客松、松鹤延或者梅花图等画
(2)玄关风水百鸟朝凤画百鸟朝凤寓意尊贵众望所归泰明盛世意思百鸟朝凤给家庭带平安富贵
(3)诗意山水画山水画体现自美景种客观存自风光种美自于自山绘画美雄伟气势提升家庭整体形象家庭带财运
(4)吉祥九尾鱼图本文推荐几款玄关风水画九尾鱼图寓意着吉祥意九久意鱼万事意风水红色鱼旺运旺财家或者办公室及商场等都摆放风水鱼期望达旺运旺财目
(1)玄关要整洁玄关应保持整洁清爽宜堆放杂物否则影响住宅风水凌乱玄关给压抑觉让家道衰落
(2)玄关适玄关高低要适般两米高玄关高压迫玄关太低没达玄关效
(3)玄关通透性玄关应通透主采用通透磨砂玻璃或者厚重木板佳材料需要用色调明亮且花哨木板
(4)玄关要明亮玄关亦明宜暗需要考量玄关采光性玄关没室外自光采用室内灯光弥补玄关挂画风水讲究适合玄关挂画:书--直抒胸臆写寓意吉祥美祝愿词句适合玄关挂画
二:水带财象征玄关悬挂水挂画能增加财运水流流向凶则利于招财防止些麻烦选择水流向画作

铁臂女金刚 2017-05-31

房屋装修门口玄关设计效果图喜欢房屋装修门口玄关设计效果图楼梯装修效果图大全...简欧玄关装修效果图喜欢简欧玄关装修效果图大户型玄关隔断装修效果图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