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凡士拉| 家饰 19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31
水晶球音乐盒价格是多少?哪位提供一下。

被采纳
亲爱的星空 2017-06-01

水晶灯饰保养与清洗要点:-
1.要保持水晶球或水晶片长久的晶莹透亮需防止油烟对水晶灯饰的伤害。
2.水晶灯饰的清洗可以选择逐个擦洗水晶球或水晶片的办法

其他回答(共2条)
杨隆秋 2017-05-31

题主好,贸号双悬挂玻璃水晶花瓶水培花器时尚家居饰品工艺品花瓶RMB69.00;宇皇梦艺招财摇钱发财树摆件乔迁开业礼物RMB269.00;鑫玉古法琉璃水晶工艺品蛇年新款家居装饰摆件卧梅迎春RMB294.00;Capshi创意礼品生日礼物音乐盒摆件工艺品八音盒蓝色水晶音乐盒RMB178.00。

依非E 2017-05-31

灯具的玻璃配件种类很多,例如水晶球和水晶棒,种类不一样价格就会有差异,种类相同的也会依照大小,颜色的不同价格有所差异,浦江的水晶球K9型号的水晶球是市场上最为多见的配件,价格在0.5-35不等,尺寸有八种,直径越大价格越高。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