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晚安night| 衣帽间 18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01
衣帽间兼书房怎么做?有谁说一下?

想设计一个衣帽间兼书房的,哪种衣帽间比较合适?

被采纳
青春值得拥有 2017-06-01

书房衣帽间设计方法
一:假如是“书香世家”的话,家里的书比衣服多上好几倍,书房兼衣帽间设计就可能会显得略微有点拥挤。不过假如是一个比较大的空间的话也就不会存在这个情况。通常的这样的设计是将他们放在一个空间内,不过他们有自己的独立分区。就比如说左半部分是衣橱,右半部分就是大大的书架了。书房兼衣帽间设计方法
二:有的书房兼衣帽间设计非常简单。书房需要考量的最多的无非就是大量的书的摆放,其次就是电脑等的摆放。有的家庭直接将一个衣帽间分成两部分。一部分用以衣物的存放,另一部分就用于书本的存放。在存放书本的时候可以用隔板将他们一本一本的立着存放,这样便于取放。书房兼衣帽间设计方法
三:关于书房里还应该要有的电脑等就更好办了,通常的家庭在设计时都会将电脑桌靠窗摆放,或者将电脑桌摆放在放书的子的旁边,这样就方便我们在办公时取放需要的书本。当然,再配上一把舒服的椅子和一个台灯,这样的功能分区就完全的设计好了。简单的布置不过功能齐全。书房兼衣帽间设计方法
四:还有一种书房兼衣帽间设计就是用墙壁,或者其他的方式将一个空间隔断成为两个。里面的那间就改成开放式的衣帽间,外面的空间当然就是书房了。这样的设计简单,功能分区也很明显,特别是小孩子置身于书房的时候不会被陈列得琳琅满目的衣物所吸引,做事的时候才能静心。

其他回答(共4条)
极品奶茶MM 2017-06-01

房间大嘛就做移门的衣帽间 房间小就做开门的衣帽间

情迷榻榻米 2017-06-01

不建议把卫生间改成衣帽间。不清楚你是几个人来居住,假如是两代人一起住的话,两个卫生间是必要的,一个卫生间太紧张,特别早晨上班前。假如是就夫妇俩住顶多再带个小孩的话,就没必要占用卫生间,完全可以将其中一间次卧改做衣帽间或衣帽间兼书房。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明天的微笑003 2017-06-01

假如是“书香世家”的话,家里的书比衣服多上好几倍,书房兼衣帽间设计就可能会显得略微有点拥挤。不过假如是一个比较大的空间的话也就不会存在这个情况。通常的这样的设计是将他们放在一个空间内,不过他们有自己的独立分区。就比如说左半部分是衣橱,右半部分就是大大的书架了。有的书房兼衣帽间设计非常简单。书房需要考量的最多的无非就是大量的书的摆放,其次就是电脑等的摆放。有的家庭直接将一个衣帽间分成两部分。一部分用以衣物的存放,另一部分就用于书本的存放。

taiwen 2017-06-01

好,有和衣帽间想通的,自然和书房想通也可以。就是看布局,自己要好好设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