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吃苹果的妹纸| 家饰 14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01
水晶钢琴音乐盒***供应商有哪些?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水晶笔筒办公用品定制周年庆典会议活动礼品商务送礼开业纪念品75.00享儒品木质音乐盒原木八音盒定制图案logo圣诞节礼品公司礼品38.00乌木黑檀木质工艺品雕刻福字小葫芦diy饰品配件批发文玩配饰用品2.30T创意木制工艺品收纳盒情侣小熊带灯水晶球摆件礼品SF718123.46高档黑檀木花梨木笔筒实木木制办公用品木质工艺品礼品木文具笔桶50.00仿红木奖牌激光雕刻奖牌木质奖牌厂家直销13.00红木工艺品雕刻金龙鱼、木质家居办公风水龙鱼摆件、招财金龙鱼。1360.00空白奖牌空白木质奖牌定制空白木质奖牌可以做内容5.00云和产业带厂家直销木制手敲普通八音琴宝宝早教用品玩具7.20厂价直供红木办公用品笔筒名片便签盒镇纸五件套350.00云和产业带厂家直销木制手敲普通八音琴宝宝早教用品玩具7.20定制奖牌定做制作木质奖牌授权牌荣誉牌证书金箔木质奖牌木托牌匾12.00厂价直供红木办公用品笔筒名片便签盒镇纸五件套350.00纯天然防霉防虫防蛀樟脑丸樟脑球香熏木球单个价0.10圆木珠10MM圆木珠9MM圆木珠8MM圆木珠7MM圆木珠6MM0.065.5英寸木人模型木人素描模型木人MR-026.50供应软木擦块砂块1.50批发木质摆件非洲黑檀木2/4小时盘香炉沉香熏香炉佛教用品热销65.00圣诞节木质工艺小提琴八音乐盒送男女友人生日办公摆件创意礼物品58.00提供便签纸砖木托迷你小木托9*7.5cm加工定做可印LOGO1.70提供便签纸砖木托迷你小木托90*90mm加工定做可印LOGO1.70吉木高档镶边办公室笔筒方形木质笔筒金丝楠木镶嵌桌面收纳58.50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4条)
觅妞妞 2017-06-01

有好多呢,比如:小圣诞老人圣诞球圣诞小礼包圣诞圈小口哨圣诞面具圣诞彩带玩具锤子圣诞卡片圣诞小雪人小雪花圣诞喷彩条圣诞喷雪圣诞雪橇圣诞摇铃梅花鹿小圣诞树星星灯圣诞袜圣诞帽圣诞衣裤圣诞糖果圣诞胡子圣诞气球圣诞小屋圣诞小伞圣诞吹笛圣诞小北极熊圣诞篱笆圣诞彩布星星小天使十字绣靠枕音乐盒水晶球圣诞树的银质项链等,真是不少,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婧兰蝶子 2017-06-01

小商品批发最多就是去义乌看一下,供应商很多的,多去市场咨询一下,应该会有收获的。

半夏时光Merry 2017-06-01

88.00圣诞礼物八音盒音乐盒摆设生日礼物工艺摆件纳尼亚音乐水晶球139.00欧美式工艺品摆件新古典样板间客厅门厅餐桌家居饰品水晶玻璃摆设126.0新古典欧式工艺品美式创意样板间摆设客厅玄关装饰品玻璃摆件以上价格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1.婚庆公仔,以新人照片为原型的婚庆不在不仅仅外表非常的相像,更可以永久保存,诙谐幽默的外形,很容易就会让人感到喜欢,是送给新人很好的礼物。
2.水晶音乐盒,不仅仅能够让人感受到梦幻般的感觉,小巧精致的外形也会不自觉的让人进入到梦幻的世界,轻轻拨动发条还有美妙的音符跳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