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莺918| 窗帘/配件 5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01
电动百褶帘贵不贵,哪里有卖?有没有推荐的?

手动的百褶帘太麻烦了,想用电动的,但不知道价格

被采纳
20岁的眼泪 2017-06-01

北京窗帘制作有限公司,北京窗帘制作有限公司集设计生产、加工、销售贸易于一体的窗帘厂家,专业生产制作星级酒店、宾馆、办公室、会议室、国家企事业单位、院校、医院、公司、企事业单位、公寓大厦及娱乐场所布艺窗帘。北京思宝财装饰有限公司,北京思宝财装饰有限公司是集设计、生产、加工于一体的窗帘布艺制作公司,专业生产制作星级酒店、宾馆、办公室、会议室、写字楼、医院、学校、国家企业、事业单位、别墅、公寓大厦、公司及娱乐场所布艺窗帘、百叶窗帘、手动卷帘、电动开合帘、电动卷帘、百褶帘、竹帘、罗马帘、水晶帘。

其他回答(共3条)
宝得力 2017-06-01

1北京弘景窗帘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电动智能窗帘机构和户外遮阳产品的专业公司产品品种丰富,产品涵盖电动卷帘,电动罗马帘、电动百叶帘、电动百褶帘等。2北京伟航遮阳专业生产办公卷帘定做,价格合理,品质保证,技术一流,是您放心的选择办公卷帘定做首选伟航遮阳,详询伟航遮阳。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午后薰衣草 2017-06-01

江西飞扬窗帘制造有限公司产品非常不错的,质量很好。上海名扬窗饰制造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高品质窗饰产品的企业。公司集产品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为广大客户提供各种卷帘、铝合金百叶帘、木百叶帘、竹百叶帘、垂直帘、罗马帘、蜂巢帘、蜂折帘、百折帘、香格里拉帘、电动开合帘、电动投影幕、电动卷帘、电动百叶帘、电动天棚帘、电动户外百叶帘及户内外电动智能遮阳帘

熊猫秋 2017-06-01

窗帘头款式可分为平过帘头和波浪帘头。其中,平过帘头简洁、现代感强,而且用料不多,加工也相对比较简单。帘头的高度短窗帘可设计为10cm~15cm,长窗帘则需设计20cm~30cm。帘头的底边可依照自身喜好设计成各种形状,如直线式、波浪式、荷叶边式、花边式等几种搭配使用。而波浪帘头是窗帘款式里相对复杂的,豪华、大气,用料比较多,价格相对较贵,制作要求也较高,多用于豪华房间,目的是增加窗帘的美观,烘托室内华丽的气氛。水波水波有两种,分别是落地水波和现代水波。落地水波是在窗帘的等分处打褶串线,从上至下整幅窗帘形成有规律的波浪。大窗户的落地大水波可通过电动轨道进行升降。现代水波不同于落地水波,其下半截是波浪,上半截是直形平面的,这种水波可以上下拉动,放下褶稀,拉起褶密,小巧而精致,适合小窗型。还有一种是罗马帘,造型别致,升降自如,现在已渐渐成为流行的款式。罗马帘主体构成是导轨和帘身两部分,帘身平直,有底布,底布与主布之间车缝有铝条或塑料条作为支撑骨架,在收放时,布料一层一层叠起的层次感,更加让空间增添了几分美感。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