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于千里| 客厅 164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01
电视墙造型应该怎么办?有没有网友清楚?

客厅刷漆是浅蓝色的,电视墙的壁纸是浅灰色的砖块样式。但是贴好后白色的电视墙造型太突出了,用什么办法可以调节一下?如果刷漆的话应该刷什么颜色的?

被采纳
完美心态 2017-06-01

题主好,我是优宅尚品的设计师王龙
1,其实幕墙只一小块,你用墙纸并不合适,由于墙纸是图案 的重复,看多了会审美疲劳
2,你的造型的颜色没和整个房子的颜色基调形成一个突出的对比
3,我的建议的话,买一点文化砖,贴一贴,再把造型搞成仿木质的颜色可能会好一点。

其他回答(共4条)
笙歌停 2017-06-01

客厅电视墙
1、背景墙空间大小规划小客厅电视墙:电视背景墙装修之前,我们应首先提前规划好电视背景墙的空间大小,空间大小直接影响到了装修视觉效果。背景墙的空间大小应该由电视的大小及放置空间的大小来决定。防止走入背景墙过大或过小的装修误区。小客厅电视墙
2、背景墙装修风格规划小客厅电视墙:电视背景墙通常是为了弥补房间中电视机背景墙面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房间的作用。因此背景墙的装修需要考量与房间整体装修风格相匹配,否则会有突兀之感。背景墙风格主要是通过选用合适的装修材料和颜色搭配以及造型这三方面来体现的。小客厅电视墙
3、背景墙材料选择规划小客厅电视墙:确定了装修风格以后,就可以依照风格选择适合的装修材料。虽然说同一种材料可以打造不同的装修风格,不过就是有一些材料最适宜来体现某种风格。例如,假如喜欢中式古典风格,就可以选用木质材料加上一些字画等装饰元素来展现。选择材料的

情迷榻榻米 2017-06-01

总体来说,电视墙装修的材料有:石膏板、铝塑板、涂料色彩造型、木制油漆造型、玻璃、石材造型以及贴墙纸等多种方法。

人鱼公主 2017-06-01

1、客厅光线比较暗的话,那么在装修客厅的时候整体搭配时就应该考量好颜色和材质,颜色的话就应该尽量选择浅色的,材质尽量要选择亮光的,还有就是在客厅的装饰上也可以加上一些镜面玻璃或是艺术玻璃的造型,由于玻璃的话有个拉伸和反射的作用;
2、从采光来说的话,由于你卧室和客厅连在一起的,装修的时候可以结合电视墙的造型和吊顶的造型来设计,以及吊顶的灯光。电视墙应该是在卧室和客厅之间吧?为了采光的话电视墙第一种做法就是用玻璃或者窗花隔断在配合卧室窗帘设计,第二种做法的话花钱就有点大了,那就是做一个大扇的推拉门,中间是一种颜色固定的材质,两边是另外一种颜色,而且推拉门是那种做了艺术造型的通常将客厅与卧室隔断是为防止客厅的活动影响到卧室的休息,这是小户型家庭经常用的装修理念。由于这种房子面积较小,这种设计可以节约客厅和卧室中的墙壁。那么卧室与客厅的隔断墙要怎么装修才不至于显得客厅太过拥挤呢下面X团小编就为您支三大妙招,告诉您卧室与客厅的隔断要怎么弄。卧室与客厅的隔断:妙用电视墙现在很多大户型的家庭都不用电视墙了,不过在小户型中,只要将电视墙使用得好,就能够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在客厅卧室隔断设计知识中,旋转的电视墙就能够很好的起到隔断的作用。这种可以旋转的电视墙,在需要大空间时可以将客厅和卧室连成一个整体。不过假如需要休息时,只要旋转过来就可以形成天然的阻隔。

眼睫毛 2017-06-01

从采光来说的话,由于你卧室和客厅连在一起的,装修的时候可以结合电视墙的造型和吊顶的造型来设计,以及吊顶的灯光。电视墙应该是在卧室和客厅之间吧?为了采光的话电视墙第一种做法就是用玻璃或者窗花隔断在配合卧室窗帘设计,第二种做法的话花钱就有点大了的,那就是做一个大扇的推拉门,中间是一种颜色固定的材质,两边是另外一种颜色,而且推拉门是那种做了艺术造型的。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