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nille| 别墅 9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02
简约风格别墅装修效果图给参考一下?哪位提供一下。

我要重新装修别墅

被采纳
莹莹Ivy 2017-06-02

装修风格有很多种,每个人的喜好都不尽相同,设计风格又各有迥异。简单的说就有美式乡村风格、古典欧式风格、地中海式风格、东南亚风格、日式风格、新古典风格、现代简约风格、新中式风格。像五月玫瑰他们的装修风格效果图你可以参照下,都是不错的设计。

其他回答(共2条)
不休不想 2017-06-02

题主好别墅装修最先想到的就是专做别墅装修的(上海星杰国际别墅装修)公司,他们官网首页上就有关于别墅装修的各种案例,地域遍布江浙泸,由此也可见星杰国际的中式别墅装修的设计与施工实力一流。随意喜欢中式别墅装修或想看中式别墅装修效果图的一定要看下上海星杰国际别墅设计,口碑和实力一向很好,期望对楼主找中式别墅装修公司有用。

jacky医师 2017-06-02

现在很多装修指导类的网站都有装修效果图的,你可以看一下太平洋家居的装修案例频道,里面的案例涵盖了小户型、二居、三居、复式、别墅等不同房型,近千种不同风格的效果图供业主们参照。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