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于千里| 窗帘/配件 8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02
桃红色的门和黑红色的柜孑墙是白色应配什么颜色的窗帘好看?有哪位能说说看?

补充:桃红色的门和黑红色的柜孑墙是白色应配什么颜色的窗帘好看

被采纳
阳光下向日葵 2017-06-02

题主好,卧室乳胶漆适合粉红和淡樱桃红色,粉红和淡樱桃红色是卧室最宜于休息的颜色;深黄、橘黄和棕色太强烈,不适于卧室,但淡黄可以用于卧室;卧室应防止蓝色,淡蓝色的卧室对于男性青少年,是一种激烈而富刺激性的颜色,容易使他们的心浮躁。红色可以加速血液循环和升高血压,卧室内应尽量防止。但愿我的答案能让你满意。

其他回答(共2条)
樱桃小碗子 2017-06-02

最好配红色的门,颜色跳跃不大,墙面要黄色系和白墙,家具可以选红木颜色的,窗帘红加白

小小梦想曲 2017-06-02

建议你不要用绿色的,你可首选淡黄色,二选白色。这样可以显得卧室很温馨。桃红色过于太强烈,与你的家具靠色地面是暖色的而墙面和单是冷色的,也可选用暖色的为主,搭配白色的窗纱为佳去中国窗帘布艺上找吧很多的。期望有用,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