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一9890| 装修风格 14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04
有没有什么软件可以装修设计的?我想自己设计房间?都包括了哪些项目呢

深圳哪家装修公司好

被采纳
千与千寻M 2017-06-04

最实用的当然是酷家乐装修设计软件了。假如你是非专业设计师,想尝试DIY新家的效果,推荐使用酷家乐装修设计软件。简单易操作,3分钟学会。渲染效果图非常快,只要10秒钟。假如你是设计师,我也推荐,虽然比不上专业的CAD和3DMAX,由于这软件我是拿来做辅助软件使用的,效果很好。

其他回答(共4条)
跟我走世界 2017-06-04

有没有靠山,看你怎么想,假如你在乎的话,可以找个大师给你设计一个。

清风 2017-06-04

CAD,草图大师这些都是可以的,自己测量房子的时候一定要关注您家的上下水的位置哦,厨房卫生间是很重要的

阿桂园丁 2017-06-04

题主好,在大陆,宜家没有专门设计师提供家庭装修设计服务的。在官方网站,宜家提供厨房,衣客厅家具以及办公室的线上设计软件。另外,宜家还提供有偿的厨房测量服务和厨房设计服务。但在宜家商场的展间、目录册以及官方网站上,还可以找到很多有关房间布置的丰富信息。

书生秦 2017-06-04

可以参照一下网上的过道装修设计图,说不定会有你想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