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鱼儿| 装修预算 1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04
嘉兴三室二厅二卫一厨93.25平方简单装修带吊顶需要多少钱?谁有价格表。

被采纳
mika吖虫 2017-06-04

简单装修的价格为5.58万元。高档装修价格为6.88万元。三室二厅二卫(实用面积为98m2),三室二厅简单装修报价:5.88万,三室二厅豪华装修报价:7.58万。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女中英才 2017-06-04

福星城主卧带衣帽间,实用功能强大,88万3室2厅125平方米小区位于:孝感市东城新区天仙路(槐荫公园附近)公交:6路福星城站下车户型介绍:本房源位于:5楼125平方米(㎡)三室二厅二卫基本情况:简约时尚,基本没住,保存完好房屋简介:南北通透,动静分明,主卧朝南,装修2年多,基本没有住过,主卧带衣帽间,实用功能强大,可拎包入住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小圆 2017-06-04

委托方(甲方):承接方(乙方):甲、乙双方经友好洽谈和协商,甲方决定委托乙方房屋进行地砖、墙砖铺设,订立本协议,以共同恪守。
一、工程地点:____区____街____单元____室
二、形式结构:____层式____室____厅____厨____卫
三、工程项目:
1、四个房间(两卧室、两客厅)地面铺设80*80瓷砖,打地角线,要求平整;一个厨房,一个卫生间墙面25*40铺瓷到顶,留出吊顶空间,边角打磨,地面铺30*30瓷砖,要求平整;两个阳台地面铺设30*30瓷砖,要求平整。
2、未尽细节的之处,由甲方提出方案,商量确定。

放飞梦想吧 2017-06-04

乐清装修要案例参照140㎡四室两厅两卫,地中海田园混搭风格,装修总费用:26.8万175㎡三室两卫两厅一厨一书房一棋牌室,简欧风格,装修总费用:40190㎡4室2厅2卫1储藏室,简欧风格,装修总费用:17万200㎡四室二厅三卫,简欧风格,装修总费用:28万150㎡三室一厅两卫一书房,现代风格,装修总费用:35万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