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韩尕烷| 床品 18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06
床上用品包装盒的价格有知道的吗有哪位晓得?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傻傻的猫666 2017-06-06

题主好,依照我所了解的售价如以下:融昊旗舰店的茶壶包装盒,售价是43它的材质/品牌是融昊这家店销售量高,服务态度好,质量有保证,是不错的选择;龙鹏旗舰店的茶壶包装盒,售价是73它的材质/品牌是龙鹏这家相对来说价格合理,性价比高,有很多人选择,值得推荐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凡士拉 2017-06-06

飞科剃须刀包装盒的价格情况:
1、深圳市扬风帆印务有限公司的飞科剃须刀包装盒,塑料材质,价格是10元一个
2、上海广普贸易有限公司的飞科剃须刀包装盒,纸质材质,价格是6元一个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此娃有点宅 2017-06-06

罗莱家纺包装盒价格有这些:市臻品商贸有限公司的包装盒,材质:瓦楞纸,形状:方形,报价:RMB88.00环礼商贸有限公司的包装盒,类型:折叠纸盒,报价:RMB72.00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购买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