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夏日美好的时光| 门窗 12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07
现代美式飘窗可以怎么设计?有什么要注意的?

请问大庆防火门厂家哪家比较好?

被采纳
薪薪相惜 2017-06-07

真飘窗,是一个台子,可以坐上去晒太阳。假飘窗,上面可以坐,下面还可以储物。真飘窗,可以敲掉做假飘窗。假飘窗,不是不能敲,是不需要敲。假飘窗是指开发商交房时没有按原设计图施工,飘窗没做预制板,原来飘窗2,2以下属于赠送面积不收费的,现在开发商没做飘窗,飘窗的高度变成2.4,实际给你的是落地使用面积。

其他回答(共4条)
vaseline 2017-06-07

题主好,小户型卧室飘窗装修设计可以有四种方法设计:
一、常规一字型小户型卧室飘窗装修设计
二、L型小户型卧室飘窗装修设计
三、小户型卧室“假”飘窗装修设计
四、异型小户型卧室飘窗装修设计这四种是当前最常规也是最多用的飘窗设计。期望我的回答能给你帮助

Mr小木屋 2017-06-07

1.矩形飘窗:飘窗比较长,也比较矮,书桌就可以做多种的组合,中间是抽拉式的键盘托,两边分别是2层储物抽屉。
2.L型转角式飘窗:转角使用得非常好,一个延伸出来的弧度桌面,使得脚部得到很舒服的放置,使用书桌与飘窗的高度差,还形成了收纳的抽屉。
3.梯形突出式飘窗:梯形飘窗是一个很有层次的设计,使用上下错来叠加的组合书桌的形式,就可以打造一个简单的梳妆台,还有一个收纳落地柜。
依照样式做出对应的设计

韩尕烷 2017-06-07

高档绣花窗帘布成品定制卧室客厅飘窗遮光纯色田园小清新简约现代65心动定制*韩式田园飘窗窗帘公主儿童房短帘半帘测量安装布蝶轩32定制飘窗帘布料成品客厅卧室棉麻亚麻现代简约美式sy62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汲林海puyangm 2017-06-07

家装设计风格有:现代简约,现代田园,中式,欧式,然后现代简约又可包括:简欧,简中;中式又分现代简中,(也就是简约现代中带一些中式元素,也可以叫新中式),新古典中式,古典中式;欧式又分:美式(美式乡村风格),地中海式(比较多用拱门),巴洛克式。洛可可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