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rning| 家居风水 14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07
高层住宅怎样选楼层风水,高层住宅选择几层最好?有什么技巧吗?

被采纳
会飞的鱼696 2017-06-07

1、所有楼层高度。从全局高层住宅风水图解中我们首先需要知道的就是你所在的小区的高层楼房是不是高矮一致,假如你所在的楼层太高或者是太矮都是不好的住宅风水。
2、实际住宅结构。了解了高层住宅风水禁忌的整体居住情况后,接着来瞧瞧实际的房屋住宅高层住宅风水图解,无论是高层住宅还是顶层住宅所有的房子在进门看到的第一眼一定要是客厅而不应该是厕所或者是厨房
3、住房缺失。我们在选购房屋的时候都会给你一个整体户型图,这时候我们就要用高层住宅风水图解来看看你看重的住房有木有缺角,假如是缺失西北角,那么会影响你的子女患上呼吸道的疾病。
4、住宅的窄宽情况。高层住宅风水图解中对于前宽后窄和前窄后宽的户型都有一定的风水解释:前宽后窄,破坏财运,人丁不断减少;前窄后宽的,家运会蒸蒸日上,是大吉的户型外观。以上内容所介绍的就是高层住宅的一些风水问题,期望大家在了解之后能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蝉的生活 2017-06-07

房子选择还真是一件大事,由于房子是我们住一辈子,没有选择好要换是没有那么简单的,特别是像选楼层,那么高层住宅如何选楼层风水?高层住宅楼层选择也要查看楼层与风水的关系,日常生活中我们喜欢用数字来代表自己的喜爱,比如选房要选吉利的数字,如
二、六、八等,其实住在有八字的楼层不一定就“发”,同住一层楼,有人发达也会有人倒霉,以谐音为依据挑选楼层,只是心理上的满足而已。风水学认为,世界上所有事物,都有阴阳五行的属性,人与自然、人与建筑的关系可通过阴阳五行来进行分析。

隆冬龙东强 2017-06-07

楼层的风水和屋主的五行运数密切相关。在选择房屋的时候,要选择和自己五行相生相成的楼层,要是住在和自己五行相克的楼层,轻则运程有阻,破财、官非,重则有祸、重病。楼层的五行之数是如何的一层、六层属水。二层、七层属火。三层、八层属木。四层、九层属金。五层、十层属土。高于十层,从一再数。比如十一层按一层论,依此类推。
二、不宜选择的楼层
1.不选第一层高层住宅中,很多人认为第一层水最不安逸的楼层,着在高层住宅楼层风水学中同样是一样的,由于楼层太多一层上面的所有楼层所形成的浊气都集中在一层,严重影响家庭运势。高层的
二、三楼都很鸡肋,由于采光很差而且观赏户外景色的效果也不好,街道两侧2、3楼受污染最重。
2.污染层不宜选择9-11层是传说中的空气污染层,这个不是绝对的,由于举架和环境不一样,6-15也可能是空气污染层。特别是患有鼻炎或者容易过敏的朋友,最好不要选择空气污染严重的楼层。6-13层的噪音反射也是最大的,形成噪音污染,容易让人烦躁不安,经常失眠和喜欢安静朋友选择时也要关注这一点。
3.禁选18层在鬼怪电视剧中我们都之知道有十八层地狱之说,从一层到十八层地狱的层次最重,在高层住宅楼层风水学中对于18层这个特殊的层次是特别敏感的,最好不要选择十八层的楼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