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倒柏林墙| 家居风水 186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07
入户门正对客厅玄关风水怎么样?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魂殇痕 2017-06-07

入户门正对卧室门从风水角度来讲确实不是很好,不过将解决方法非常简单,在入户门进门后设置玄关屏风,那种镂空雕花形式的,即美观出效果,又能解决这个问题。假如布局在入户门添加这种玄关屏风的位置绝对够用。

其他回答(共2条)
花骨朵的美 2017-06-07

入户门正对着卫生间从你的土建上无法通过改造来避开,而且风水上也不建议改动格局,只要做呢玄关隔断来避开,在餐厅跟走廊之间做一个装饰玄关来挡住入户门正对着卫生间。入户阳台假如要做储物间的话把入户花园隔起来,做出一个标准门,隔墙的材料可以是砖也可以是透光不透明的玻璃这样入户的采光也很好的,或者是直接做成鞋柜来隔墙,至于储物间的做法就很多了做成柜子来储物,台板也可以

青春值得拥有 2017-06-07

你好你假如介意风水,入户门和主卧门对着,无论是正对还是斜对,肯定是不好的;化解方法:在入户处做个玄关,下面是鞋柜,上面是屏风的那种;还可以增加储藏空间;假如是可动墙体,可改变卧室门的方向;也可以在主卧门上挂珠帘等等方法谢谢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