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也许吧| 管材管件 103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08
pb管做地暖的优缺点分别是什么?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mika吖虫 2017-06-08

PB管从导热系数与热膨胀系数等方面优于PPR管。同样耐温耐压情况下,比PPR管寿命要长很多。质地柔软,适用于地暖/高温采暖铺设,因此多用于暖气/热水系统。具有耐高温且不容易变形、耐久性能好,无毒无害等优点。

其他回答(共4条)
tai一9890 2017-06-08

PB地暖管25*2.8价格:29.08元/米PE-RT地暖管价格:6元/米东呈PE-Xa地暖管道价格:15元/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小圆 2017-06-08

中财地暖管报价参照:PP-R给水管PE-RT地暖管价格:6元/米PB地暖管尺寸:25*2.8品牌:派康价格:29.08元/米聚丁烯PB采暖管品牌:万霸价格:38元/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无色百合9732 2017-06-08

地暖用的塑料管也分几种的,现在用的多的是PERT管,其他还有PB管,PE-X管,价格是PB管>PERT>PEX管。而且不同规格,不同压力等级的管材价格也不一样。举个例子说,PERT地暖管,规格dn25,公称压力1.0MPA的管材大约9元/m,价格参照于网络

一个温暖的家 2017-06-08

伟星PB耐高温地暖管材的报价为:100韩国AIKANG爱康PB地暖管的报价为:7.50以上报价整合自网络,仅供个人参照,实际报价以购买时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