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最美吧| 床品 19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08
1.5米床被套尺寸是多少?床品四件套购买要注意什么?有什么要求的吗

最近家里在换床单被套的床品,对这些不是很熟悉,所以想问问大家的意见,请问这个1.5米床被套尺寸是多少的呢?还有就是,我要购买床品四件套的话要注意些什么问题呢?

被采纳

1.5米的标准的床单尺寸也是不同的。假如你的床单是圆角的,那么2.5*2.5米的比较合适;假如床单不是圆角的,那最好在小一点,这样床单不会垂到地上。床罩四件套尺寸:床罩1.5*2.0被套2.0*2.3床单四件套尺寸:床单2.3*2.5被套2.0*2.3

其他回答(共3条)
黑风沙溪 2017-06-08

1:床品全棉纯棉儿童卡通床单四件套黄鸭328元
2:家纺床品可爱卡通四件套春儿童床上用品被单被套4件套1.5米床158元
3:儿童全棉卡通四件套春迪士尼床品纯棉学生被套床单AB面1.5m米278元
4:全棉卡通三件套儿童床品家纺四件套男孩女孩188元

彩色冰块 2017-06-08

远梦家纺韩式全棉四件套双人纯棉床上4件套床单被套1.5m1.8米价格:299.01元面料密度:128x68远梦家纺四件套全棉高支高密斜纹绣花四件套刺绣双人床单四件套1.5米或者1.8米床温德米尔245*245cm价格:559元远梦家纺贡缎提花四件套全棉蕾丝花边四件套高档婚庆床品床上用品适用床尺寸:1.2m(4英尺)床1.5价格:308元以上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傻乐是福 2017-06-08

床上用品四件套夏1.5m/1.8m床品学生宿舍单人被罩床单被套4三件套2.0m(6.6英尺)床参照价格34大学生宿舍1.2米床上三件套1.5单人床单寝室男女卡通2四件套被套3参照价70简约韩式1.5/1.8/2.0m床上用品四件套夏1.2米床单人被套三件套3d4参照价格58以上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