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飞往幸福的明天| 壁纸 206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09
大自然家居壁高墙纸怎么样哪位可以说说?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风雨飘摇 2017-06-09

大自然木地板地址:广州市江津区501号大自然木地板经营部地址:广州市平湖西路183号远博江临天下7号楼1层1号大自然实木地板地址:广州市壁永路附近大自然漆圣岛木地板卓雅墙纸地址:广州市净坛一路549号

其他回答(共2条)
莹莹Ivy 2017-06-09

小清新家居设计窍门
1、碎花布艺田园风格经常应用的软装是以碎花图案为主的布艺元素,在家居布艺沙发选择上,可以选用小碎花、小方格等一类图案,色彩上要选择粉嫩、清新的,以体现田园大自然的舒适宁静。
2、手绘壁纸布置田园风格的家居少不了散发浓郁田园、大自然风情的壁纸,壁纸是最容易打造家居氛围的,在田园风格的家居布置上可以选用小碎花的壁纸,或者直接运用手绘墙,这也是田园风格的一个特色表现。
3、秋千椅秋千椅可以说是田园风格家具里面最常见的了,在室内大大的窗户边,布置秋千椅,闲来没事坐一坐看着窗外的风景,那是非常舒适的生活,也是体现田园舒适的精髓所在。
4、亚麻桌布亚麻材质的东西是体现田园风格的重要元素,布置田园风格家居怎么少得了亚麻材质的东西,在客厅餐厅的桌子上面铺上亚麻材质的精致桌布,上面在摆上小盆栽,浓郁的大自然田园风情马上就出来了。

旅行者47 2017-06-09

大自然地板本身就是做实木地板起家的,可以说他也是实木地板行业中的领军人。大自然地板曾受邀参加起草国家实木地板的行业执行标准,这可是地板企业中唯一一个参加的品牌哦。可以这样说,大自然的实木地板你不用怀疑的,确实是非常不错的一个品牌,家里装修的话就选这个品牌的实木地板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