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书房 38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09
书房如何装修设计?应该注意什么

我家是三房两厅的,我想把其中一个房间用作书房,在装修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吗?房子大概10平米,有没有相关的设计效果图呢?

被采纳
也许也许吧 2017-06-09

书房装修设计运用小小的面积营造出一个温馨充满乐趣的学习环境,小面积书房设计可以是开放式的简易书房,也可以是小面积独立书房,一简单方便的现代设计手法来创造精致舒适的书房环境,书房的小创意让小面积书房设计增添了不少的乐趣。小书房装修效果图
一:嫩绿色的壁纸背景墙体现出时尚的搭配窍门,清新舒爽的颜色给你沉静氛围,充满灵感的糖果色彩在小书房装修中体现的淋漓精致,没有大气的空间,就用小俏皮来打造活泼的书房环境,超自然材质的书桌和藤椅创造出环保的小面积书房设计,健康充满阳光的书房设计是时下最流行的风格。小书房装修效果图
二:小面积的小书房设计在卧室里,开放式的设计方式让小面积书房挣脱了小面积的束缚,DIY的痕迹在小书房装修中随处可见,琳琅满目的手绘作品跟体现出主人的艺术细胞,五彩缤纷的吊灯彰显年轻人的个性,也为小面积书房设计带来无限的欢乐。简约的搁架收纳着各种书籍,整齐而简约的设计方式也为卧室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其他回答(共3条)
muji木质 2017-06-09

时尚书房装修设计可以说是每个家庭中比不了少的室内家居装修设计之一,它不仅是关乎着业主学习工作的区域,更加是业主闲下来时可以找到娱乐的书籍阅读的区域,书房的装修设计可以说是家庭生活中学习知识比较齐全的区域,家庭中的书房设计可以是简约时尚优雅的,也可以是简单整洁的,可以是安静舒适的布置。原木装修设计的书房书架和书桌、椅子的装饰,搭配上不同形状的格子设计,让整个书房散发着一股让人有种喜欢上看书的美妙感觉哦,

很高兴为你推荐几款书房设计:
1.简欧风格书房,简欧风格的设计突显出那份最自然、淳朴的生活氛围。
2.东南亚风格书房,东南亚的装修设计,取材天然是它最大的设计特点。
3.新古典风格书房,搭配精致的灯具,整体气质一下被突显出来。
4.北欧风格书房,把自然和随性融合在内,营造出轻松的阅读环境。

樱桃小落812 2017-06-09

小书房装修设计运用小小的面积营造出一个温馨充满乐趣的学习环境,小面积书房设计可以是开放式的简易书房,也可以是小面积独立书房,一简单方便的现代设计手法来创造精致舒适的书房环境,书房的小创意让小面积书房设计增添了不少的乐趣。书房装修设计六大关注事项
1.书房家具怎样符合人体尺度书房是人们学习和工作的地方,在选择书房家具时,除了要关注书房家具的造型、质量和色彩外,应该考量家具应适应人们的活动范围并符合人体健康美学的基本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