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巨蟹男| 会展剧场 1085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06-09
问一下大家展厅制作报价?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明天会更好220 2017-06-09

多媒体展厅设计报价有这些:
(1)外观整幢改建3000元/张(含设计)
(2)入口门面改建2000元/张(含设计)
(3)展厅大堂、营业大厅2000元/张(含设计)
(4)室内效果图)1500元/张(含设计)
(5)室内效果图制作1000元/张(不含设计)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5条)
很帅的人儿 2017-06-09

1,上海娄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报价3400元;2,上海美勃展览展示工程有限公司,报价600元;3,上海雅示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报价550元;推荐上海展厅设计搭建第一品牌-新海逊国际,专业的展厅设计、展览展台搭建、展厅来图报价,大型展台设计制作、场馆装修施工汇集于一体的展厅服务公司。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巧克力蛋糕 2017-06-09

绿色展厅设计方法:
1.展厅设计主题可以绿色为主色调。
2.展厅制作,主要用些环保的材质。
3.展厅设计多加上盆栽。这样整体看起来就适合环保主题了。

追月 2017-06-09

像咨询这方面的报价,你就得找专业的公司去咨询,给你一家做参照。上海展厅设计搭建第一品牌-新海逊国际,专业的展厅设计、展览展台搭建、展厅来图报价,大型展台设计制作、场馆装修施工汇集于一体的展厅服务公司。你可以去了解下,对比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