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难磕遗梦| 采暖 7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10
地暖是什么东西,地暖的优缺点有哪些?有没有网友清楚?

被采纳
班赞悦 2017-06-10

1。瓷砖(大理石)的优缺点瓷砖散热性好,不怕水、耐磨、坚硬,能保证热量快速辐射到房间内,瓷砖不变形、打理方便,同等供热量的情况下,瓷砖能够迅速将热量传到室内空间。不过,瓷砖表面摩擦系数较小,容易打滑,瓷砖导热性好也会造成温度分布不均匀,导热快散热也快,温度不能长久维持。不仅如此,瓷砖硬邦邦,冷冰冰,走在瓷砖上也缺少舒适感。2。多层实木地板的优缺点多层实木地板具有天然导管系统,具有导热快散热慢的特性,热量在地表扩散速度非常快并且更加均匀。多层实木地板是经过高温热压而成相互牵制且不易变形,可谓专为地暖而生。假如您担心多层地板中的胶会带来甲醛问题,那么选择一些专业的地暖专用纯实木地板也是很不错的哦!3。强化复合地板的优缺点强化复合地板的优势为导热性能较好,结构稳定、耐磨,安装方便。价格相对便宜容易被大众接受,在受热方面不易变形,是比较好的地暖地板。不过强化复合地板密度高,舒适性相对较差。虽然不同材质有不同的优缺点,不过作为用户选择地面材质时,还是建议尽量选择一些有口碑有品牌的优质产品,并找到有资质的暖通公司安装暖气系统,不然得不到好的售后服务,再好的地板和产品也不能充分发挥效果!

其他回答(共2条)
秋储冬藏 2017-06-10

题主好,这个的话有以下的排名
1、意大利亚历山大地暖管:
2、德国澳威尔地暖管:
3、洁利达地暖管:
4、德国乔治地暖管材
5、德国曼瑞德地暖管材
6、德国卡来斯地暖管材
7、德国艾德地暖管材
8、德国AID地暖管材
9、德国弗尔地暖管材
10、德国HEW地暖管材

轻轻的轻儿 2017-06-10

这个没有一个实际的答案,地暖和暖气片都有各自的优缺点。地暖的受热比较的均匀,不会像散热片一样占空间缺点,不过坏了维修起来非常的麻烦。散热片受热比较的快,清洗起来也会非常的方便,不过假如室内非常的小,这样安装散热片就会更加的占位置,看起来室内就会更小,可能会影响整体的美观。